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17维密秀什么时候举办?表演嘉宾主题疑确定 张靓颖受期待

张靓颖

11月20日,有网友爆料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表演嘉宾主题,并称:“已确定安排分别是:Miguel——A Winter’s Tale(冬境传说)、张靓颖——Millenial PINK(千禧粉红)、哈卷Harry Styles——Punk Angels(朋克天使) ”,网友大呼好期待张靓颖。

昨日,维密天使大秀进入倒计时,“天使们”陆续抵达上海进入筹备状态,凤凰网娱乐独家拍摄到天使们集体离开驻扎的酒店,登上两辆蓝色大巴,前往场地进行排练,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也在队伍中,维密天使们在上车后,还主动开窗跟酒店门口聚集的粉丝们挥手打招呼,亲和力十足!

据悉,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20点正式举行。今年受邀出席观看维密秀的中国艺人有杨颖、韩雪、李宇春。其中,韩雪由主办方邀请,而杨颖、李宇春由赞助商邀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