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米兰达·可儿算是当今超模界中人气最高的人之一。虽然离过婚,米兰达·可儿的负面评价很少,可以说,她的黑粉很少,算是超模界中的标杆。米兰达·可儿这位上帝的宠儿,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熟悉的维密超模,七次登上维密舞台的她更是秀场上当之无愧的澳洲女王。

要知道,可儿的现任老公年仅27岁,是90后社群媒体Snapchat的CEO,身价千亿呐。这对姐弟恋,从交往到结婚都备受关注;婚后两人生活也鲜少曝光,但是依旧可见到处高甜和狗粮。

米兰达可儿怀孕 可儿老公是谁?婚后鲜少露面的他们依旧高甜

近日,米兰达·可儿和丈夫埃文·斯皮格尔向媒体宣布正在期待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据悉,2016年7月,米兰达可儿与相差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订婚,今年5月在价值1200万美元的洛杉矶豪宅秘密举办婚礼。

米兰达可儿怀孕 可儿老公是谁?婚后鲜少露面的他们依旧高甜

这也是米兰达可儿的第二个孩子,她和前夫“开花”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弗林今年已经6岁。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我勋勋的女神,祝福”“父母颜值那么高,宝宝一定又是小帅哥、小美女”“哇塞,米兰达可儿,天使在人间”。

米兰达可儿怀孕 可儿老公是谁?婚后鲜少露面的他们依旧高甜

已晋升为辣妈的她 ,气质如少女,线条优美紧实,上天仿佛格外恩赐,让她拥有不老容颜。

此外,米兰达·可儿还表示怀孕期间她也会一直保持塑形和健康意识,并制定怀孕健身计划,主要运动形式为瑜伽。不愧是超模辣妈、维秘密甜心性感麻豆。

米兰达可儿怀孕 可儿老公是谁?婚后鲜少露面的他们依旧高甜

看女神和“小开花”宝宝颜值都超高啊,时尚街拍随手就来。

可儿第二胎再填一个小天使,就要恭喜“小开花”要当哥哥喽。

女神都二胎了,亲爱的泥萌还单着吗?

米兰达可儿怀孕 可儿老公是谁?婚后鲜少露面的他们依旧高甜

回顾今年五月,超模Miranda Kerr与交往两年的Snapchat创办人Evan Spiegel低调完婚,两人相恋时,曾因为Evan Spiegel思想保守,所以并没有发生婚前性行为。

如今,成婚半年的两人终于在日前传来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Miranda Kerr已怀有身孕,两人正式升格成为准父母。根据People报导,传出怀孕的好消息后,Miranda Kerr已由公关发布声明:以温馨简短的文字传达她和先生Evan 、儿子 Flynn都很期待这位家族新成员的幸福心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