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与赛琳娜这一吻,相隔七年

据外媒报道,比伯15日前往洛杉矶溜冰场溜冰,赛琳娜也紧紧相随陪伴他。当他溜完结束准备离开,赛琳娜便飞扑过去亲吻,完全不理会狗仔连日跟拍,献出复合之后首度公开接吻的画面。

比伯与赛琳娜这一吻,相隔七年

回顾下这对金童玉女9年分分合合,兜兜转转还是你最合适我,终于又回到了爱情的原点。好一锅狗粮让人猝不及防,希望这次可以长久下去吧!

比伯与赛琳娜这一吻,相隔七年

对此有网友表示:只想问一句大结局了吗?都出到第8季了,我们不想看下一季了!

也有网友说:比伯是个不安分的人 希望他现在成熟了。

本文来源:【这个小伙有点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