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盖尔·加朵将回归《神奇女侠2》 性丑闻缠身制片人退出

《神奇女侠2》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开拍

盖尔·加朵将回归《神奇女侠2》 性丑闻缠身制片人退出

加朵确认拉特纳退出《神奇女侠2》项目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神奇女侠》主演盖尔·加朵(Gal Gadot)日前参加NBC《今日秀》(Today)节目时透露,《神奇女侠》制片人之一的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已经正式退出续集的制作。此前加朵曾态度坚决地表示,除非性丑闻缠身的拉特纳退出《神奇女侠2》,不然她将不会回归主演这部影片。

拉特纳曾参与投资制作《敦刻尔克》、《蝙蝠侠大战超人》、《神奇女侠》等多部华纳大片,月初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娜塔莎·亨斯屈奇(Natasha Henstridge)等六位女性公开曝光他过去的性骚扰行为。《神奇女侠》主演盖尔·加朵也态度坚决地站在自己的女性同胞一边,表示要么拉特纳退出《神奇女侠2》,要么自己就退出。

日前参加《今日秀》节目时加朵透露了“辞演风波”的最新进展,加朵在节目中表示:“事实上,有着很多很多的人参与了这部影片制作,不只是我,他们都有着同样的感想。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正确的一件事。就我而言,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因为在我周六公布那份声明之前,华纳方面就已经做出决定了。”

拉特纳退出《神奇女侠2》其实也在情理之中。《神奇女侠》被认为是一部彰显女权的电影,而拉特纳已经因性骚扰丑闻身败名裂,华纳不可能再让拉特纳和他创立的RatPac-Dune娱乐公司投资《神奇女侠》。其次华纳与RatPac-Dune的合作协议也即将到期,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来看,华纳与RatPac-Dune的合作协议将于明年年初到期,而《神奇女侠2》计划是在明年夏天开拍,RatPac-Dune本来也很可能不会成为《神奇女侠2》的投资方。

(西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