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正义联盟》豆瓣评分7.5分 超级英雄集结演绎传奇

《正义联盟》豆瓣评分7.5分

《正义联盟》豆瓣评分7.5分 超级英雄集结演绎传奇

《正义联盟》

由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等联袂出演的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于11月17日登陆全国影院。 11月16日,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 媒体和观众们率先观看了超级英雄们以最燃最劲爆的方式演绎着“孤胆难救世,正义不独行”的传奇。

这次,影迷迎来了DC超级英雄的最强集结。在超前点映的IMAX大银幕上,超级英雄们以最燃最劲爆的方式演绎着“孤胆难救世,正义不独行”的传奇。不仅有装备超凡、富可敌国的蝙蝠侠和以魔鬼般的好身手横扫千军的亚马逊战士“神奇女侠”,更有呆萌鬼马,负责搞笑的“闪电侠”、人体和机械完美结合的高科技超级英雄“钢骨”、以及拥有性感迷人身躯且桀骜不驯的“海王”。 正义满满的腔调架势通过大银幕的无限放大,让观众以最近的距离感受着每位超级英雄所散发的迷人魅力。

影片中一气呵成的动作、场面恢宏壮阔的远古大战、众英雄组团大战反派荒原狼军队的惊心动魄让观众热血沸腾。超大银幕和超清晰画面让影迷无论是在暗夜黄昏还是阳光肆意的场景中,都能精准捕捉每一个细节。而在听觉上,片中超级英雄们摩擦打斗火爆场面的配乐融合得恰到好处,震撼人心,音响系统将紧张感、压迫感和科幻感渲染无遗,让观众如同手握兵器亲临激烈打斗之中,上演自带光环的英雄时刻。(谈谈/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