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吉米秀》主持人母亲去世:我失去最支持我的粉丝

吉米·法伦(资料图)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美国知名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母亲日前在纽约医院病逝,悲痛的他也决定暂停《吉米今夜秀》的主持,要专心并且一刻都不离开地陪伴在妈妈身边。

《吉米秀》主持人母亲去世:我失去最支持我的粉丝

妈妈经常去现场看吉米主持

其实有时候在节目中,都可以看见吉米法伦妈妈坐在台下笑得开怀,面对镜头也不生涩,眼神里尽是对儿子的骄傲和喜悦,但她于美国时间4日在纽约医院病逝,享寿68岁。吉米得知消息也决定暂停节目主持4天,6日至10日都会全心全意处理妈妈的后事、陪伴走完最后一程。

吉米的代言人表示:“我们一起替吉米和他的家人祈祷,希望他们能走过这段艰难的时刻”,《吉米今夜秀》制作组也将在停播期间重播过去的节目,他们也都很难过。而吉米冷静了一阵子之后,仅说了一句话却是最痛心的话,“我失去了最支持我的粉丝”。

事实上,吉米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湾岭,家人都定居在纽约。他拥有5/8的爱尔兰血统、2/8的德国血统和1、8的挪威血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