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 那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令人惋惜的明星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主演明星布拉德·布凡达2日在洛杉矶跳楼死亡,终年34岁。执法消息来源说,一名流浪汉凌晨1点路过时发现他的尸体。

据报道,布凡达的代表证实他死于自杀。TMZ网站称,在他尸体上或附近发现自杀字条,字条提到他父母的名字并感谢他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布凡达由于在“美眉校探”前两季担任图姆斯(Felix Toombs)而受到粉丝热捧。这名前童星演出的其它连续剧包括“灰姑娘的故事”(Roseanne)、“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马尔科目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高校风云”(Boston Public)和“光辉岁月”(Days of our Lives)。

布凡达的管理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哀悼。“我们不胜悲痛,他是个极端有才能的年轻演员,他非常好、关心他人。”“他复出之后刚刚完成两部电影,我们对于他的离开感到震惊和悲痛。他的家人感谢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尊重他们的隐私。”

前些年,布凡达在社交媒体发出系列图片,显示他在好莱坞事业下滑以及暗示有健康问题。

在别人看来光鲜亮丽、衣香鬓影的明星生活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压力和痛苦?明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当他们遭受挫折的时候,也会有和路人一样的心痛,也会有想不通的就走上了不归路。下面就盘点一下那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的明星们,仅此祭奠逝者。

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 那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令人惋惜的明星

张国荣

2003年4月1日,香港著名艺人张国荣跳楼身亡。张国荣的自杀可谓是撼动整个娱乐圈的一件大事,在香港,乃至在全亚洲都有极高威望的“哥哥”,却在愚人节那天选择了轻身一跃,来了结自己的生命。哥哥在演艺圈的地位可以用“崇高”来形容,他以戏剧性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不仅震撼了华人演艺圈,也使他在全世界的歌迷影迷深感悲痛。

翁美玲

《射雕英雄传》的“俏黄蓉”让她成为华人心中最美的古装女星,然而事业上的高峰却没有给她带来太多成功的快乐,反而成了令她窒息的压力;心中的那个“有着都市化的俊朗外形”的男主角也没有给她带来甜蜜的爱情,反而成了她悲剧的催化剂。1985年5月14日,为情所伤的翁美玲终因无法走出心中的情结,在自己居住的公寓里开煤气自杀身亡,引来无数翁迷泪叹。

陈琳

陈琳的自杀着实让不少歌迷心痛,内地从此少了一个极具个人特色的女歌手。和现任老公新婚后争吵不断,与前夫的纠葛始终成了她情感历程的羁绊,更影响了她第二段婚姻,当然对陈琳来说打击她的除了丈夫感情上的背叛还有整空了历年积累的财富,也让陈琳付诸十多年的情感与财富两大皆空,最终走上不归路。不过选择在前夫生日自杀,个中原因不禁让人唏嘘。

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 那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令人惋惜的明星

崔真实

韩国娱乐圈一向是自杀身亡的高危地带,由此可见,韩国的娱乐圈真的很残酷。按理说,崔真实的事业发展得一直很好,但很可惜。在圈内好友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她被卷入“导致安在焕死亡的25亿韩元高利贷”的恶性谣言当中。还不断受到涉嫌最初散布关于高利贷的嫌疑人的电话骚扰。因为崔真实承受的压力太大,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加上高利贷事件的烦扰,最终自杀身亡。

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 那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令人惋惜的明星

罗宾威廉姆斯

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在加州寓所突然去世,终年63岁。警方发表的声明初步判断威廉姆斯系自杀。而威廉姆斯的宣传代理人透露,威廉姆斯本人最近正饱受严重抑郁症的困扰。他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便震惊全美各界。

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 那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令人惋惜的明星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家自杀身亡。他的尸体在家中被发现,年仅41岁。

(正北方网综合人民网国际频道、南海网(海口)、北青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