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豪宅三次遭到入侵 狂热女粉丝已被警方控制

贾斯汀·比伯

比伯豪宅三次遭到入侵 狂热女粉丝已被警方控制

贾斯汀·比伯的豪宅

腾讯娱乐讯(编译/张雨萌)周一,一名贾斯汀·比伯的狂热粉丝在比伯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内因非法入侵被捕。据警方说这已经是此名粉丝本周内第三次徘徊在此寻找比伯。

警方于下午7点30分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非法入侵比伯的私人领地,比伯的保安将此名女性扣留在家中直到警方到来。

据悉这名女性粉丝大约40余岁,上周曾两次出现在比伯家外,均被比伯的保安警告离开。这名女性三次都踏入比伯的私人领地内,但却从没进入房间内。

案件发生时,比伯正在家中,但没有和这位女性发生任何接触。

目前,这位女性因非法入侵私人领地仍在警方控制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