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神奇动物2》新照 炼金师勒梅与魔法石有望亮相

《神奇动物在哪里》

1905电影网讯 著名炼金术师尼古拉斯·勒梅与魔法石可能会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亮相,不知这个消息是否会让大批“哈迷”兴奋不已。传说中勒梅已掌握了长生不老的奥秘,他的魔法石更令众人垂涎,《哈利·波特》系列首部便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其中伏地魔希望借助魔法石的力量东山再起、重振雄风,然而哈利在关键时刻从厄里斯魔镜中拥有了它,与伏地魔抗争,成功阻止其实施阴谋。

近日,《神奇动物在哪里2》曝新照,局部特写中的画面像是精装的带有皮质封面的书籍,印花优雅而具有对称美感。书上古旧的锁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NF”正是尼古拉斯·勒梅全名的缩写,这个线索引人浮想联翩。

虽然《哈利·波特》系列已经结束,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故事又将人的思绪带回曾经令人沸腾不已的魔法世界,魔法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编写的书籍后成为哈利等人的教材,虽然他本人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几乎毫无存在感,但《神奇动物在哪里》讲述的正是他的冒险经历。在纽约一战过后,此次续集故事将在法国巴黎展开,备受喜爱与尊敬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将成为片中的关键人物。

裘德·洛将出演青年时期的邓布利多,而近期消息称布隆蒂斯·佐杜洛夫斯基将饰演勒梅。《哈利·波特》系列中,勒梅与邓布利多是亲密好友,因此勒梅会出现也在情理之中。值得注意的是,既然伏地魔渴求魔法石,那么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想必也觊觎魔法石的力量。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将于2018年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仍将回归担任主角,德普版格林德沃邪魅而气场强大,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