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雷神3:诸神黄昏》在绿巨人手误直播了片头之后,近日又遭遇了一次剧透事故,比起上次的打CALL直播更加严重,虽然不确认是不是节目效果,但如果是真的剧透的话…那可真是透露了《雷神3》的大秘密之一。

在一场澳大利亚的《雷神3》直播宣传活动中,主持人向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提问,没想到的是在这些问题中居然埋藏了一个重大的剧透,锤哥当即拦住,但由于是直播,已经做不到“这咕噜掐了别播”,于是又有一批影迷中招了。

主持人重复了两遍涉及剧透的内容,锤哥听出不对后,立马敲桌子打断了主持人后续的问题,并且表示,你不能就这么说出来,但话已经说出,节目也播了出去,一旁的绿巨人Mark Ruffalo打哈哈,用了一句儿童黑话(Pig Latin)“ixnay on the istersay”来缓解尴尬(此处涉及剧透,好奇的影迷可以自行解谜此句黑话)。

按理说,采访中的问题事前都会同官方进行沟通,不该出现的字眼绝对不会出现,而此次《雷神3》却在直播中曝光了这么重要的关键点,只能希望是节目的效果了。

《雷神3》直播宣传活动中,关键内容遭严重剧透 锤哥怒敲桌子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