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黄老板骑自行车出事故致手臂骨折 或影响巡演进度

黄老板晒吊石膏照

据外媒报道,上周末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骑车发生事故后紧急入院接受治疗,当地时间10月16日,他在社交网上晒出吊绷带和打石膏的照片,并解释说:“骑车发生了点小事故,正在等待医生的建议,可能会影响到几场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请大家关注之后的消息。”黄老板在所有演出中都会怀抱吉它自弹自唱,所以右臂受伤显然会对他的现场发挥产生很大影响。他巡演的下一站定在10月22日的台北,之后的演出一直排到11月底。亚洲地区的巡唱结束后,黄老板会休整几个月,明年三月再次踏上巡演之路。

得知黄老板受伤后,歌迷纷纷留言叮嘱他好好养伤,早日康复。也有人好奇,骑自行车为什么手臂会骨折这么严重,澳洲电台主持人Smallzy说,“有知情人透露希兰骑车的时候被一辆汽车撞倒”,但黄老板的发言人尚未证实。(布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