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三傻索菲·特纳与霉霉前男友宣布订婚

索菲·特纳与男友

(编译/张雨萌)在《权力与游戏》中饰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长女)的演员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于十月十五日在Instagram上曝出了自己的订婚戒指并附言:“我同意了!”

同时,其男友乔·乔纳斯也在Instagram上传了同张照片,并附言:“她说她同意了!”

28岁的乔·乔纳斯与21岁的索菲·特纳从2016年11月开始秘密恋爱,并在今年一月将两人恋情公开。

几月之前,索菲在杂志《嘉人》上谈及两人恋情时说:“身在娱乐圈就像生活在鱼缸里,对于我来说再普通不过的爱情却引起了大家这么多的关注,这其实挺无聊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