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X战警:新变种人》将曝首款预告 恐怖元素浓郁

导演宣布预告即将来袭

《X战警:新变种人》将曝首款预告 恐怖元素浓郁

本片风格与之前的系列影片大有不同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X战警:新变种人》导演约什·布恩(《星运里的错》)宣布,该片首款预告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13日12:01 a.m发布,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左右。

布恩此前接受采访表示这部影片将会充满恐怖元素,“像一部关于青少年的鬼屋电影”。

该片由安雅·泰勒·乔伊、麦茜·威廉姆斯、查理·希顿、亨利·扎格、Blu Hunt、艾莉丝·布拉加主演,北美2018年4月13日上映。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