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歌迷做梦也想不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居然会亲自登门拜访。

27岁的泰勒·斯威夫特出道以来一直对自己的粉丝关爱有加,从不怠慢。2014年,她为歌迷送上个性化礼物,2016年她造访退伍老兵的家,为他和家人现场演唱。

最近,斯威夫特与粉丝们互动频繁,不但数次加入他们的直播,大谈自家的宠物,还给他们点赞。但一位英国歌迷劳拉得到的礼遇最为特殊。霉霉加入她的直播后引来一众网友的羡慕嫉妒,但这只是开头。10月11日,泰勒亲自出现在劳拉的家中,只为道一声好。霉霉没有空手前来,而是带了很多新专辑《名望》(Reputation)的周边产品,甚至还让劳拉成为一首全新单曲的第一位试听者。如此慷慨又体贴的爱豆,让粉丝如何不对她死心塌地。(布布)

(责编:大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