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本阿弗莱克曾捏胸女星:不当举动诚挚道歉

本阿弗莱克曾被指捏Hilarie Burton左胸

本·阿弗莱克向女演员Hilarie Burton道歉,他发推称:“我对Hilarie Burton女士有不当举动,我诚挚道歉。”——2003年,阿弗莱克接受Burton采访,两人有个拥抱。之后Burton曾称:“他当时捏了我的左胸。”

如今Burton已是杰弗里·迪恩·摩根(《行尸走肉》《蝙蝠侠大战超人》《傲骨贤妻》)之妻。而近日阿弗莱克就#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发声,表示对哈维·韦恩斯坦的行为感到悲哀和愤怒。有网友评论阿弗莱克,“他也曾经捏过Hilarie Burton的胸,只是大家都忘了。”

Burton随后发推回应此评论说:“我没有忘记。谢谢你指出此事,我当时年纪还小(当时Burton是21岁)。女孩们,我钦佩你们的勇敢。我当时必须以笑容应对,这样我不会哭出来。送去我的爱。”

之后,阿弗莱克发表对此事的道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