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韦恩斯坦性骚案藏数十年事件始末揭秘 马特达蒙施压不准报道?

马特达蒙被曝曾压下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案

韦恩斯坦性骚案藏数十年事件始末揭秘 马特达蒙施压不准报道?

Rose Macgowan推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日前被爆出数十年来,性骚扰女星和女员工,最后都是花钱和解,引发轩然大波,所属的公司目前已经将他开除,但事件愈演愈烈,现在更传出男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过去阻止记者报导此事。

一名叫做Sharon Waxman的女记者于《The Wrap》指出,过去积极调查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扰案件,发现这位在好莱坞打滚40年的制作人完全不懂电影,找俄罗斯女郎伴游玩乐,还能够领到百万高薪,刚开始调查进展顺利,但是之后被对方发现此事,之后就接到马特·达蒙和罗素·克劳的施压,要求她不淮报导,封锁消息。

对此,受害者之一的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得知此事后,气到在推特怒骂马特·达蒙:“当一个沉默的奸商是怎么样呢?”接着又标注对方的好友:“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你们早上如何啊?”马特·达蒙和罗素·克劳目前尚未回应此事。

目前看来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他人在好莱坞似乎是“公开的秘密”,值得一提的是,他被Sharon Waxman调查的那几年正和马特·达蒙合作《格林兄弟》,也与罗素·克劳合作《怒海争锋》。

另一方面,在影坛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梅里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也曾和哈维·韦恩斯坦合作《铁娘子》《八月:奥色治郡》,知道这件事后可是被吓坏,并表示:“这可耻的事情让我们这些曾和他合作过,且得奖的人相当惊讶,那些愿意跳出来举发的女人们是我们的英雄。”并坚持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该制作人的恶行。(ETtoday/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