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贾斯汀比伯再谈姐弟恋 与大4岁女模波拉宝琳坠入爱河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再谈姐弟恋 与大4岁女模波拉宝琳坠入爱河

波拉宝林

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6月时刺上新刺青警惕自己,要努力变成更好的人,收起了原本的火爆脾气,也定期上教堂祷告,面对新的恋情他也变得成熟许多,虽然有了心仪的新对象,但他决定要多相处一阵子。

小贾斯汀近日和27岁女演员兼模特儿波拉宝琳(Paola Paulin)被多次目击约会现场,大多是在教堂,而其实也是因为他们会结缘就是起源于教堂参拜。据外媒报导,他们对彼此着迷不已,虽然女方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而男方虽然也有意思,但他还想要多花一点时间去认识更深再做决定。

波拉宝琳既拥有多样风貌而且还很聪明能干,外表上也是拥有C奶的性感身材和美艳脸蛋,小贾斯汀和她约会时总是开心无比,两人也拥有差不多的娱乐兴趣,总能一起渡过愉快的时间。另外他现在也更懂得审视自己,透过每次的礼拜去稳定自己的个性和整理思绪,脾气也借此收敛不少,是很好的发展及改变。(ETtoday/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