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马修欲重启《神奇四侠》 重申弃《逆转未来》缘由

导演马修·沃恩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声称“不拍续集”电影的马修·沃恩,近期带着新作《王牌特工2:黄金圈》回归,正式加入“自打脸导演俱乐部”。

“我过去不拍续集的原因,是因为续集电影燃不起我的兴致。”近期,马修·沃恩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再次谈到该问题。马修·沃恩曾执导漫改电影《海扁王》和《X战警:第一战》,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但是最后都没有继续后续系列的拍摄。仅参与了《X战警:逆转未来》的编剧工作。

“我对布莱恩·辛格充满敬意,但‘X战警’是他的世界。他邀请我来参与他的天地,我很享受和感激。只是这片天地不属于,我要专属我的天地。”这成了马修退出项目的原因之一。但是,第二个原因看似更像是关键点。

“我觉得《逆转未来》应该是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我想让新演员饰演年轻的金刚狼,让《逆转未来》完成新金刚狼和老金刚狼的换代交替。”显然,制片方并没有同意马修的方案。于是,他便离开去拍摄了《王牌特工》。

虽然离开了团队,但是他对布莱恩·辛格的成片非常称赞。“我原计划让红坦克攻破五角大楼营救万磁王,但布莱恩改成了非常出彩的快银营救戏。这是非常天才的方案,在我的剧本里是没有的。”

而再谈到漫改电影《神奇四侠》时,马修则表示了遗憾和歉意。马修坦言,《神奇四侠》漫画是他的挚爱之一,希望自己能拍一部《神奇四侠》电影,向漫画粉丝道歉。毕竟,大家都知道,由马修担任制片的电影《新神奇四侠》可谓是好莱坞2015年最烂的电影之一。

近期,马修·沃恩带着新作《王牌特工2:黄金圈》回归,这是他的首部续集电影,国内定档10月20日。至于影片质量如何,或许只能去电影院亲自感受了。

文/WT.C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