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愤怒的公牛》主角原型去世 德尼罗发声明致哀

拉莫塔执导德尼罗

《愤怒的公牛》主角原型去世 德尼罗发声明致哀

杰克•拉莫塔

《愤怒的公牛》主角原型去世 德尼罗发声明致哀

《愤怒的公牛》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主演的《愤怒的公牛》(Raging Bull)是一部留名影史的佳作,德尼罗在影片中饰演传奇拳击手杰克·拉莫塔(Jake LaMotta),也凭借这部影片获得奥斯卡影帝。日前影片中的角色原型拉莫塔当地时间周二在私人疗养院中病逝,享年95岁。

杰克·拉莫塔是拳击史上的一位传奇人物,1941年至1954年期间奋斗于拳坛,曾获得中量级拳王金腰带。拉莫塔在拳台上的顽强令人印象深刻,他与另外一位传奇拳击手舒格·雷·罗宾逊(Sugar Ray Robinson)的六次交锋也为人所津津乐道。

罗伯特·德尼罗得到拉莫塔的自传之后被他的故事所吸引,他也决定将拉莫塔的故事拍成电影。当时德尼罗已经拉到了投资,《洛基》(Rocky)的两位制片人罗伯特·恰托夫(Robert Chartoff)和艾文·温克勒(Irwin Winkler)愿意参与这个项目,但投资人投钱的前提是:电影必须由马丁·斯科塞斯来执导。

为了帮助德尼罗演好这部戏,当时已经55岁的拉莫塔特别给德尼罗上了几节“拳击课”。这部影片最终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德尼罗也荣膺奥斯卡影帝。

杰克·拉莫塔于当地时间周二在私人疗养院中病逝,德尼罗也特别发表声明致哀:“安息吧,冠军!”

(Heaven)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