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龙母剪短发染金色宣布告别假发(图)

艾米莉亚·克拉克剪短发

《权力的游戏》龙母剪短发染金色宣布告别假发(图)

艾米莉亚·克拉克

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因在《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龙母”一角而备受关注,她在剧中一直以来都是以金色长发亮相,但是她日前突然在IG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她不仅将头发剪短到耳下3公分,并且还将原本的棕发染成金色并宣告,“艾米莉亚终于与龙母见面啦”。

艾米莉亚18日在IG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画面中她顶着一头金色短发,虽然看起来仍非常湿,但是明显她已经挥别过去的招牌长发,将头发剪到耳下3公分的长度,浅金色的发色将她的肌肤映衬得更为白皙,看起来更有活力,她在发文中宣告自己终于与龙母相见了,不再需要“龙母的假发”,“在这么多年后,终于把那神奇的时刻变成现实了”,但她也指出不会忘记那8年间陪着自己的《冰与火》假发。

《冰与火之歌》的最后一季即将拍摄,艾米莉亚·克拉克突然选在这个时候将长发剪短,并染成与剧中角色的发色,引来粉丝一阵热议,虽然她尚未公布改变发型的原因,但是有影迷猜测是因为是要遵从原着的角色设定,书中“龙母”丹妮莉丝曾经因为发生意外,而失去了一部分金色长发,在过去几季当中,艾米莉亚的假发也曾被嫌太长,因此在最后一季当中,影迷猜测可能是为了更贴合剧情,所以艾米莉亚将头发染成金色并剪短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