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即使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美剧也面临着问题,正如HBO的《权力的游戏》。

这部奇幻美剧带来的成功不言而喻,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粉丝。

最终季仅六集,虽然计划19年开播,网友们早已坐不住,纷纷在脑洞第八季的剧情。

还有盛传的泄露剧本。

对此,HBO的Casey Bloys进行了回应,泄露的剧本根本就是伪造的,因为他们准备拍摄四种结局。

这么丧心病狂的做法是防止出现第七季的情况,未播先剧透,并且让剧迷死了这条心。

并且HBO称最终采用哪个结局由马丁老爷子来决定,就是《冰与火之歌》小说作者。

不过,这个机智的做法也引发了新的问题,这四个结局是什么,哪一个才是真的···

由此,新一轮脑洞开始了。

以下结局为猜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结局一:所有人都会死,夜王登上铁王座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遭泄露也没什么,HBO称会准备四种结局

听起来这个故事走向完全不可能。

但仔细想想,《权力的游戏》从第一季以来就各种杀核心角色,到了第七季未免太过温情,狼族在临冬城团聚,雪诺还和龙妈擦出火花。

这是不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征兆呢,毕竟,如果《权力的游戏》来这么一个讽刺的结局,那真的是超神了。

还有另一方面,夜王已经无敌,有冰龙,有数十万战斗力超强的大军,这也在从侧面证实了这个结局的可行性。

别忘了,《权力的游戏》一直在宣传的一句话,All man must die !

 

结局二:瑟曦会赢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遭泄露也没什么,HBO称会准备四种结局

瑟曦,现在铁王座的拥有者,全境守护者。

七季了,瑟曦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这个游戏中最聪明的玩家,她的敌人消灭殆尽。

而仅存的对手,也在向北境进军,这跟送死无异。

她的最终计划是让异鬼和囧雪、龙妈自相残杀,兰尼斯特大军再处理剩下的。

这是一个非常绝妙的计谋。

只是瑟曦能否成为最大赢家还有一个小问题,詹姆。

在上季终,詹姆离开了瑟曦,而这会不会是预言的开始,詹姆成为最终成为杀死瑟曦的那个人。

结局三:琼恩·雪诺会死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遭泄露也没什么,HBO称会准备四种结局

囧雪已经在第五季死过一次,那他会再死一次吗?

之前,观众一直认为雪诺拥有最悲惨的命运,私生子好不容易成长为总司令,却被自己的守夜人兄弟杀死。

而第七季这个情况发生了改变,雪诺的真实身份是伊耿·坦格利安,铁王座唯一合法的继承人。

到第八季,雪诺和龙妈到临冬城后,布兰会告诉他们这件事。如果他们在与夜王的大战中幸存下来,这会产生新的问题,该由谁来坐铁王座?

在整个剧中,囧雪都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清晰的头脑、正确的决定。

不过,感情用事的雪诺,很有可能会为龙妈献出生命。

结局四:龙妈会死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遭泄露也没什么,HBO称会准备四种结局

第七季的一些剧情已经在预示龙妈的死亡。

各种莽撞的骑龙出去,让剧迷也开始如同小恶魔一样担心,一支箭就可能要了她的性命。

龙妈的命运就是打破轮回,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接连开挂的她很可能会走向悲剧。

相比龙妈登上铁王座,还是走向悲剧更契合《权力的游戏》的气质。

何况,现在她已经不是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

尽管观众不忍心失去这个英勇的女性角色,但她的死亡已经在慢慢铺垫了,希望真的厄运降临的时候会是对剧情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当然,编剧完全可以写一个happy ending 来糊弄大家,龙妈和囧雪合力打败夜王和瑟曦,但这么童话版的结局可不是《权力的游戏》。

最起码,会是一个喜乐参半的结局,龙妈死去,囧雪登上铁王座,然后进入轮回,这个结局才是真正的权力的游戏。

相比之下,你更倾向于哪一种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