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灾难巨制《全球风暴》期待值飙升 全球风暴说了什么?

《全球风暴》剧照3

灾难巨制《全球风暴》期待值飙升 全球风暴说了什么?

《全球风暴》剧照4

灾难巨制《全球风暴》期待值飙升 全球风暴说了什么?

《全球风暴》剧照1

灾难巨制《全球风暴》期待值飙升 全球风暴说了什么?

《全球风暴》剧照2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动作电影《全球风暴》(Geostorm)将于10月20日在北美上映。影片重金打造视听盛宴,各类气象灾难肆虐全球的场景如同世界末日,极致震撼又惊心动魄。硬汉男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勇闯太空拯救危亡,悬念迭起步步惊心。随着影片物料陆续放出,《全球风暴》热度持续飙升引发如潮热议,获赞“特效场面恢弘壮观空前震撼”、“剧情火爆高潮迭起”,被影迷视为“ 《2012》之后最想看的灾难大片”,期待值爆棚。

《全球风暴》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的惊天危机。为应对自然灾害的威胁,世界各国的领导者通力合作,开发出可以操控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但卫星网络突然遭遇神秘变故,守护者瞬间变成毁灭者,对地球发起全方位攻击。灭世浩劫席卷全球,人类存续危在旦夕。《全球风暴》是2017年最受瞩目的灾难巨制,特效场景不惜工本登峰造极。此前公布的预告片即已展露冰山一角,高楼林立的香港遭遇强震天崩地裂,巨型冰雹攻击东京如同惨烈空袭,滔天海啸将摩天大厦如玩具般冲垮折断……视听体验让影迷大呼过瘾,掀起网络热议。有网友表示,“灾难片一直是自己和朋友喜欢的题材,《2012》、《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末日崩塌》(San Andreas)都很难忘。但相比这些影片对单一灾害的展现,《全球风暴》展现的’全套’灾变’无疑是更加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影片特效水准更上层楼空前震撼,磅礴气势和细腻程度都全面升级,恢弘壮观。预告片已经看得大气不敢出,将来在电影院尤其是巨幕影院看,一定更加激爽过瘾”;“绝对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灾难大片,可能是《2012》之后的最佳灾难电影”。

《全球风暴》不仅视听体验惊艳,更有高潮迭起、步步惊心的动作悬疑元素,让观众兴趣浓厚津津乐道。在已曝光的物料中,由银幕硬汉杰拉德·巴特勒和英俊小生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饰演的两兄弟成为拯救世界的最后希望。巴特勒饰演的科学家为修复气象卫星在太空孤军奋战,面对空间站受损、卫星爆炸等接二连三的生死考验;而斯特吉斯饰演的麦克斯则为获取救世机密孤注一掷绑架总统,经受来自天灾和人祸的双重挑战。有影迷评价,“巴特勒在太空危机重重,惊心动魄的程度堪比《地心引力》”;“绑架总统的设计非常大胆,政治阴谋的加入让故事更加丰富精彩。飞车动作戏火爆刺激,天塌地陷的背景让紧张和惊险翻倍”;“演员表现很出色,鲜肉、硬汉和老戏骨都无不技在线,代入感强烈”。

《全球风暴》是今年好莱坞最受瞩目的灾难巨制,也是今年内地引进的唯一超级灾难大片。影片台前幕后阵容强大,曾担任《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哥斯拉》(Godzilla)等大片制片人和编剧的迪安·德夫林(Dean Devlin)出任导演,来自《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的视觉特效指导倾力加盟。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是曾主演《斯巴达300勇士》(300)、《伦敦陷落》的硬汉巨星,吉姆·斯特吉斯曾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经典爱情片《一天》(One Day),儒雅气质与巴特勒完美互补。尤其令华人观众关注的是偶像男星吴彦祖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随着北美公映的日益临近,《全球风暴》热度持续上升,作为最受期待的年度灾难大片成为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