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就在第七季刚完结没几周时间,现在就有外媒曝光了疑似来自第八季《权力的游戏》的片场照。获悉,该张照片摄于贝尔法斯特的泰坦尼克工作室(Titanic Studios),可以隐约看到多斯拉克的小屋。

《权力的游戏》已经开拍?疑似片场照流出

这种形状的小屋此前曾在剧集中出现过。

《权力的游戏》已经开拍?疑似片场照流出

《权力的游戏》已经开拍?疑似片场照流出

第七季以夜王带着已被其收入囊中的巨龙韦赛利昂及尸鬼大军推倒北境长城结束。不难推断,在最后一季中观众将会看到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与琼恩·雪诺盟军跟异鬼大军之间的大战。而多斯拉克是龙女率领的其中一支精锐部队,来自东边的他们将不仅要经受北方的寒冷天气而且还要跟与他们形成对立面的寒冷大军展开较量。

据悉,《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预计要等到2019年才会开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