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丑回魂》再破九月周一票房纪录 小丑回魂剧情简介

小丑版兴奋

《小丑回魂》再破九月周一票房纪录 小丑回魂剧情简介

主演小演员们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斯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小丑回魂》北美周一收获880万美元,继续打破影史九月周一的票房纪录,并且即将成为金小说改编电影中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

目前一共有33部电影基于金所创作的小说,北美票房最高的是1999年上映的《绿里奇迹》,弗兰克·达拉伯恩特执导,汤姆·汉克斯、大卫·摩斯、迈克·克拉克·邓肯等主演,总票房为1.368亿,而《小丑回魂》目前为1.322亿。

该片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饰小丑,杰顿·李博赫、菲恩·伍法德、索菲亚·里利斯等主演, 凯瑞·福永和切斯·帕尔莫担任编剧。影片背景设定在缅因州戴瑞镇,这个恐怖小镇的失踪和死亡率是全国平均值的六倍,不断地有小孩消失,而幕后黑手是每27年回来一次的“小丑”佩尼怀斯,他会针对每个孩子心中最深的恐惧下手。镇上一群勇敢的小孩们决定组团,共同克服恐惧战胜心魔,对抗这个横行霸道恶灵。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