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这部美剧描述的就是各家族之间利益争斗,他们为了维护家族的利益或达到自己的目地不择手段,甚至残酷、残忍令人发指,在《权力的游戏》中这种人太多了,今天就把他们一一列举出来,给他们做了下排名,排名是综合以往剧情做的分析,非喜勿喷,废话不说了,直奔主题:

10、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

小指头可以说在《权力的游戏》中算是个智商、谋略极高的角色了,可惜他没用到正地方,这一点他和八爪蜘蛛瓦里斯不一样,八爪也很狡猾、但是在大局上看瓦里斯不算是个坏人,小指头就不一样了,他为了自己的私欲不择手段,不惜背叛朋友,用东北话说:他就是个掘屎棍子,在各家族势力之间挑拨离间,从中获取利益。

9、艾拉莉亚•沙德

小沙蛇他妈,红毒蛇情妇,为了给红毒蛇报仇,把色后的小闰女毒死,把道朗亲王一家都给杀了,一家人死的那个惨哟,这个娘们儿有多狠你说说,弄的多恩是一片混乱,最终也没落个好下场。

8、红袍女(梅丽珊卓)

这个娘们儿也挺儿狠,劳勃国王死后,他两个弟弟被这个梅丽珊卓给玩惨了,老三被她生出的黑影刺客给暗杀了,老二的的闰女小公主席林被烧死了,那场面真心受不了,自己亲爸亲妈眼看着别人烧死自己的女儿,最后还是没赢得这场战争,老二也挂了,她信奉的光之王动不动竟烧活人,从此可见光之王也不是什么好饼。

7、色后(瑟曦·兰尼斯特)

色后也算是个惨女人,三个孩子全死光了,一个都没剩,自从她的孩子全死之后,她从一个皇太后蜕变成一个疯女王了,教堂的一场爆炸把所有反对她的人一锅都给端了,确切的说他的小儿子也是色后逼上绝路的。

6、魔山(格雷果·克里冈)

这个魔山可以说不是人,小时候他弟弟(猎狗)因为抢了他的玩具,他把弟弟烧掉了半张脸,他杀人手段极其残忍,雷加的媳妇(红毒蛇的姐姐)被他先日后杀,据说是给劈成两半了,雷加的儿子小王子(琼恩的哥哥)被他活生生摔死了,他杀红毒蛇的时候是把红毒蛇的眼睛掐暴了,最后被科比这个老登改装成生化魔山,估计比之前更凶残。

5、卢斯·波顿

就是他在血色婚礼上把罗柏给捅死了,捅了好几刀,他曾经是史塔克家的封臣,是奈德最信任的手下和朋友之一,最后他为了地位和权势,亲手杀死了他昔日朋友的儿子,恶人有恶报,最后波顿死在了自己私生子的刀下,该。

4、瓦德·佛雷

这个老不死的,昔日朋友的家人需要你的时候找你帮忙,你不帮也就算了,你还把人一家全杀了,血色婚礼上他密谋波顿杀了在场的史塔克一家,所有主角都让你一人给整死了,看那集的时候,真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恨死这个人了都。还好我们的二丫替我们出气了,瓦德·佛雷最终被割喉,看的心里这个痛快,爽。

3、攸伦•葛雷乔伊

攸伦其实在《权力的游戏》原著中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为人极其残忍、狡猾,杀死了自己的哥哥后得到了铁群岛,号称在海上航遍过整个已知的世界,原著中他甚至还踏足过已变为废墟的瓦雷利亚,发现了两件宝物 ,分别是龙之号角和瓦雷利亚铠甲,现在甘愿为色后手下,但他的野心肯定想得到的不仅仅是这些,他想最终登上铁王座。

2、小剥皮(拉姆斯·波顿)

小剥皮就是个变态杀人狂魔,他经常活剥战俘的人皮,还用活人喂他的猎狗,他用这些变态的手段让他的对手都怕他,对他产生畏惧感,这招在席恩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他为了权位杀了他的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最后捅死了他亲爹,在《权力的游戏》中,说最狠毒、最残忍、最变态的人是小剥皮,我想没人会反对吧?

1、夜王

《权力的游戏》单挑巨龙,这个男人才是冰与火中的最强王者!

《权力的游戏》中最大的反派,也是最大的BOSS,生性残暴,看到他的眼神(死亡凝视)就会令人肝儿颤,他拥有将死物复活成尸鬼并控制他们的能力,还拥有黑暗冰魔法,能把人类的孩子变成异鬼,而且人家标枪也玩的好,一枪秒杀了龙妈的一条龙,夜王率领的异鬼大军随时准备攻破长城南下,其目地就是想消灭整个人类,人类也没得罪他,至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只能亲自问他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