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龙妈节节败退,弥桑黛会不会是内鬼?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经播到了第三集,一路开挂走来的龙母在这两集处处碰壁,他的三大盟友其中的铁群岛的阿莎和多恩私生女在海上已经被攸伦大败,而这一集攻打凯岩城的计划中,也是被曦瑟和詹姆开了天眼,早预料到上演了空城计,老玫瑰也领了便当,龙母的无垢者军团损失惨重.这一切计划都是出自女王之手提利昂,现在节节败退的局面退让龙母彻底失去信心。有不少影迷猜测小恶魔是内鬼,这个猜测很不合理,小恶魔和曦瑟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了,如果硬加这么一个无间道的剧情,最大的可能应该就是龙母身边的翻译弥桑黛.

《权力的游戏》龙妈节节败退,弥桑黛会不会是内鬼?

首先弥桑黛在龙石岛这条线戏份给的很多,上一集还和灰虫子滚了床单.(很多网友说弥桑黛她身材好?我不懂好在哪里?)还有小恶魔站在地图桌前和龙母商量攻打凯岩城计划时,给了很多弥桑黛虚焦的镜头.

《权力的游戏》龙妈节节败退,弥桑黛会不会是内鬼?

关于弥桑黛的身份,有一种说法可能是鹰身女妖之子或者就是铁金库的眼线,奴隶主在被龙母干掉后,铁金库决定将计就计,让弥桑黛留在龙母身边作为内应,只是想监视和收集龙母的情报,但是龙母破坏奴隶贸易的行为让铁金库非常不满,于是这一集铁金库站和瑟曦达成联盟也是合理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