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龙石岛——进军黑水河湾

雪诺的舰队从龙石岛出发前往黑水河湾,提利昂、弥桑黛、戴佛斯、山姆威尔和小莱安娜则留守在龙石岛。雪诺恳请提利昂和弥桑黛如果自己不能活着回来,希望他们能照顾好小莱安娜,雪诺也与山姆告别并感谢他能忠诚的陪在自己身边。

攸伦站在在君临的城墙上目迎坦格利安舰队而来,丹妮腐烂的尸体摇曳在下方。我们会发现雪诺身着坦格利安-史塔克双色战甲驾驭卓耿飞翔在群船之上,攸伦则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射龙巨弩“毒蝎”。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君临——最后的战役

兰尼斯特军队首先登陆并开始进攻,黄金团则守卫着君临的城墙。两名黄金团的团长骑着大象碾碎兰尼斯特士兵,北境的军队加入战斗,协助兰尼斯特军,多斯拉克骑兵则从两翼杀出。

雪诺和卓耿加入了战斗,卓耿连人带象一起焚化了黄金团的一名团长。雅拉挥舞着巨斧砍杀,詹德利舞动着重锤击碎敌军的头颅。攸伦命令手下人用毒蝎射杀巨龙,他共有三架巨弩,卓耿躲开了一箭但很快就被另外两箭击中了双翼,卓耿迅速跌落地面。

兰尼斯特军、史塔克军、多斯拉克人和无垢者最终突破了城门,卓耿身受重伤、很难继续飞行,雪诺试图带着卓耿逃到龙穴。艾莉亚看到卓耿飞向龙穴,猎狗加入了詹姆、波隆、乔拉的战斗,詹德利和雅拉以为攸伦将会藏身红堡,他们准备一路搏杀过去。

实际上攸伦正在命令他的军队前往龙穴去摧毁雪诺和卓耿,波隆和詹姆发觉攸伦与黄金团一并前往龙穴并尾随他们。詹姆意识到雪诺正在极度危险之中,因为除他之外只有提利昂知道龙穴之下还埋藏着大量野火。如果卓耿在那里喷出龙焰,野火将摧毁整个龙穴和在那里的所有人和物。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艾莉亚和娜梅莉亚进到龙穴时雪诺正在照看卓耿的伤势,雪诺试图将插在龙翼上的长箭拔出,但失败了。雪诺见到艾莉亚后非常惊讶,他要求艾莉亚立刻离开君临,艾莉亚表示并不想离开,暗示自己想和他一起战斗。

艾莉亚拍了拍卓耿,说自己小时候总是希望能像传说中的坦格利安勇士那样骑龙飞翔,雪诺微微一笑,随后告诫艾莉亚尽快离开,因为他们正身处极度危险之中。艾莉亚最终听取了雪诺的劝告,两人拥抱告别。艾莉亚离开雪诺后感到万分沮丧。

雅拉和詹德利杀入红堡却发现攸伦早已逃往龙穴,雅拉为此非常恼怒,她迫切想亲手结果了自己的叔叔。

攸伦和黄金团冲进了龙穴,攸伦和雪诺一对一单挑。詹姆、猎狗、乔拉以及一小股兰尼斯特士兵冲入龙穴尝试救出雪诺,波隆不愿冒险,待在原地。攸伦差点杀死雪诺,詹姆从背后捅伤了攸伦,攸伦受了致命伤。

詹姆希望能将雪诺带离龙穴,乔拉和猎狗则与剩余的佣兵作战,以求雪诺能平安离开,黄金团的佣兵们向卓耿投掷长枪,卓耿垂死挣扎。

突然,卓耿毫无预兆地喷出了烈焰,龙穴开始震动,詹姆意识到卓耿的火焰点燃了深埋地下的野火,他大喊雪诺快跑逃生。受了致死伤的攸伦狂笑,告诉所有人今天他们都将惨死于此。

野火在雪诺、猎狗、詹姆和乔拉逃离之前炸飞了龙穴,无人幸存。雅拉和詹德利在远处惊恐地望着野火爆炸,百姓们慌忙的逃离君临。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龙石岛——雪诺的死讯

龙石岛,提利昂看到几艘坦格利安战船逃回到这里。雅拉和詹德利将君临的野火爆炸,雪诺、詹姆以及乔拉未能生还的消息告诉了提利昂、戴佛斯、山姆威尔和弥桑黛。

提利昂听到消息时彻底崩溃了,而戴佛斯和山姆听闻雪诺的死讯后同样如此。山姆威尔和戴佛斯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山姆询问戴佛斯日后的打算,戴佛斯则说自己可能会回到自己妻子身边。山姆笑了笑,说自己同样如此。

码头——离开的艾莉亚

艾莉亚和娜梅莉亚准备登船离开维斯特洛,艾莉亚告诉船长自己已与维斯特洛毫无瓜葛了。船长问一个女孩和一匹狼离开维斯特洛到厄斯索斯做什么时,艾莉亚答道:“Valar Morghulis.”艾莉亚乘船东去。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河湾地新主人—山姆·威尔

山姆正在教小山姆读书识字,吉莉·塔利女士,这是吉莉现在的名字,河湾王国的女主人。山姆的母亲、妹妹塔拉和吉莉交谈着,山姆来到女士们之间询问她们在说些什么,山姆的母亲笑说这是女生之间的私密话。

吉莉告诉山姆一个好消息——她怀了他的孩子,山姆得知自己与吉莉有了一个孩子开心得不知所以,他告诉吉莉自己将永远视小山姆为长子,而他也将有一天会从自己手中继承河湾王国。

临冬城——珊莎与詹德利

临冬城,珊莎和詹德利在一起。珊莎与詹德利、艾德慕和萝斯琳看着自己的孩子们彼此嬉戏打闹、训练拳脚,艾德慕仍为奔流城公爵。珊莎注意到艾德慕的一个孩子腰上带着艾莉亚的佩剑”缝衣针”,她问艾德慕是如何找到那柄剑的。

艾德慕答说是自己的儿子威廉在打猎途中从丛林中找到的,他问珊莎,艾莉亚是否还活着,珊莎回答说她应该还活着吧。毕竟,艾莉亚总能绝处逢生。

珊莎和詹德利下到临冬城的地窖里,雪诺的雕像巍然耸立。詹德利问珊莎雪诺是否属于这里,珊莎说这就是他真正的归宿,埋葬于他父亲奈德和兄弟身边。詹德利开玩笑说,他的名字不应该是“琼恩·雪诺”,珊莎则说,对她而言他永远是琼恩·雪诺。

珊莎说自己同时身为临冬城夫人和谷地女主,有很多事要做,并问詹德利将打算怎么处置已成空城的风息堡,詹德利则说自己很快就会着手处理这件事了,因为他现在已被摄政王合法化为一个真正的拜拉席恩。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