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龙石岛——雪诺称王

雪诺、詹姆、波隆、提利昂、乔拉、珊莎、詹德利、戴佛斯、弥桑黛、山姆威尔以及雅拉齐聚龙石岛的议事厅,一同讨论来自攸伦的威胁。詹姆认为攸伦是杀死瑟曦的凶手并因此狂怒,雅拉同意詹姆的看法,戴佛斯则认为攸伦这个疯子不应统治七大王国,而他们应该聚集所有的力量回击他。

詹德利表达了自己对攸伦以及他夺走自己拜拉席恩家族王位的仇恨。提利昂和詹姆想用兰尼斯特家族亲兵来回击攸伦。提利昂认为他们应该说服效忠丹妮的人们为雪诺和丹妮的孩子而战,因而我们有北境军队、兰尼斯特军队、残存的多斯拉克人和无垢者以及卓耿为雪诺而战。

山姆威尔再度提起雪诺的身世,但雪诺似乎不希望他人知道此事。雪诺再次清楚地声明自己的目标并非铁王座。戴佛斯告诉其他人,雪诺是他们逃脱攸伦魔掌,救出黎民百姓的最后希望,而且他相信雪诺将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好国王。其他人同意戴佛斯的说法,雪诺最终接受了称王。

龙石岛议事厅之后,雪诺与珊莎有过一段对话。珊莎对雪诺的身世感到疑惑,并且她很难相信父亲自始至终都在欺骗整个家族,无论是对母亲凯特琳,还是对雪诺。雪诺请求珊莎统治好北境和临冬城,因为她是临冬城的继承人。她答应了雪诺,并告诉他自己早已准备好离开龙石岛了,两人拥抱了彼此,之后分道扬镳。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龙石岛——梅丽珊卓之死

弥桑黛将红袍女再次来到龙石岛的消息告诉了雪诺,梅丽珊卓告诉雪诺自己已经准备好为自己的罪孽赎罪,同时打算向他揭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她说自己已经完成了使命,预言已全部应验。梅丽珊卓指出自己曾劝说丹妮将孩子献祭给光之王,戴佛斯则说自己曾发誓要杀死她,詹德利也同意。

雪诺本打算绞死梅丽珊卓,但红袍女则希望自己能死于烈火,因为那是最纯粹的死亡。红袍女被带到龙石岛外处决,最终如她所愿死于卓耿的龙焰之下。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