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前情提要

801、802剧情:巨龙尸化,龙母再次怀孕

803剧情:熊岛萝莉阵亡,龙母深陷危机

804剧情:梅姨劝献骨肉,席恩大战攸伦

805剧情:龙母陨落、瑟曦遇难、夜王领便当

上一集中人鬼大战,人类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龙母、瑟曦、布蕾尼、瓦里斯等人都相继死去······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龙石岛——小恶魔的哀伤

在龙石岛,詹姆、波隆、詹德利、提利昂和戴佛斯爵士得胜归来,雪诺接待了众人并将丹妮的死讯告知他们,提利昂悲痛欲绝,随后他与雪诺在龙石岛的悬崖上有一段对话。

提利昂告诉雪诺自己曾是那么信任丹妮,坚信她能将这该死的世界变得更好而现在他却只能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提利昂问雪诺丹妮死于谁手。雪诺说丹妮难产而死,尸体被黄金团带走献给瑟曦。然后他问孩子怎样,雪诺则回答说孩子一切安好。

提利昂苦笑一番,随后他看到一条葛雷乔伊的船靠上龙石岛,雪诺和提利昂走向那条船,原来是雅拉·葛雷乔伊抵达了龙石岛。雅拉将自己逃出攸伦魔爪但失去了所有军队的事情告诉了两人,雪诺问她席恩的下落,雅拉回答说席恩已战死了。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君临——不安的城市

丹妮的尸体被悬挂在君临城墙上,君临的民众向丹妮的尸体扔掷粪便、嘲笑羞辱她的遗骸,猎狗和艾莉亚在附近的一个啤酒店里得知了攸伦称王、君临即将遭到围攻的消息。

艾莉亚想帮助雪诺、与他并肩做战,但猎狗认为自己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应该尽早离开,最终猎狗同意与艾莉亚留在君临助雪诺一臂之力。

攸伦与黄金团的团长在王座厅交谈,他感谢黄金团将龙母的尸首带来,但他认为黄金团没能活捉她是他们的耻辱。攸伦期望着对北境伪王雪诺的审判早日到来,因为北境将率先对君临发动攻击。

攸伦命令新学士放出所有信鸦要求各大王国的领主对其宣誓效忠,否则他将用自己在君临的佣兵团一个一个摧毁他们。

《权力的游戏》全剧大结局,雪诺携众人阵亡,布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