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都剧透到第八季,就因为这三大原因所以口碑还是逆天?

纳兰惊梦/文

下周,又要到了“冰火粉”既期盼已久又依依不舍的时刻,第七季《权力的游戏》最后一集“龙与狼(Dragon and Wolf)”即将上线。这集长达79分43秒的故事,将是《权力的游戏》有史以来最长的一集,已经接近于一部院线电影的长度,在这一集中,维斯特洛大陆互相抗衡的三方势力——色后、雪诺和龙母即将会面,也将把剧情推向了一个全新高潮。按照马丁大叔和HBO一向的套路,这一集几乎肯定将挖下一个大坑等到下一季来填补。让粉丝揪心的是,这又将是“一转身就是一辈子”,因为根据拍摄计划,第八季最快也要2019年才会跟观众见面。

权力的游戏都剧透到第八季,就因为这三大原因所以口碑还是逆天?

然而令人糟心的是,这一季《权力的游戏》上线以来,剧透便始终如影随形,而且剧透的准确度之惊人,令人咋舌不已。更让HBO无奈的是,黑客也跳出来捣乱,此前HBO电视网遭黑客攻击,泄露了1.5TB数据资料,包括《权力的游戏》剧本,还有一些未上映的剧集。值得注意的是,上一集剧情就是提前两天左右的时间被黑客放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此前窃取HBO内部资料的黑客声称,已经向媒体Mashable放出了数据包,内容包括《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所有剧集的机密性剧情纲要和剧情走向等,目前只待外媒公布。所以现在网络上甚至已经流传着第八季故事的剧情大纲和人物结局命运,堪称重大事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