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到现在已经上映了七部,第七季也终于快要收尾了。从《权力的游戏》第一部开播到现在已经将近7年了,更有网友笑道:这可能是我一生追过的最长的电视剧。

虽说等待是件很煎熬的事情,但是这部史诗级别的神作对于观众来说的确有其强大的吸引力。《权力的游戏》在豆瓣的评分从未低于9分,而且最新的第七季更是达到了9.6分,刷新了第四季9.5分的纪录。

剧本泄漏剧情遭剧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冰与火的对决

随着第七季的结束,想必很多人就开始忧愁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了,毕竟第八季是真正的终章,而且从第七季透露出来的一丝凛冬将至的气息,让人十分好奇以及在意,第八季究竟会如何展开。

根据詹姆·兰尼斯特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拍摄时间已经确定了,将在10月份开始拍摄。

剧本泄漏剧情遭剧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冰与火的对决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是在9月份拍摄的,但是为了表现出维斯特洛大陆“凛冬已至”这一特点,第八季明显要比前两季要晚一点拍摄。剧组表示扛着摄像机满世界地跑,滋味很好,但是冬季的效果,明显在相应季节上才能更加真实,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声良心剧组。

据HBO官方透露,《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总共6集,也就是说离结局只剩下六集的时长了,不知道粉丝们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悬着一口气,毕竟是“又爱又恨”的剧啊。官方还透露,在第八季当中,有一集将拥有电影级的一个半小时的长度,可以想象得到“经费在燃烧”的场面。

第八季的剧情从第七季夜王率领冰龙摧毁长城开始,到维斯特洛战乱结束。因为第八季的场景主要是在维斯特洛大陆,估计到时候摄影棚拍摄将会占很大的比例,后期制作组要加鸡腿。

剧本泄漏剧情遭剧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冰与火的对决

其实,在之前编剧就公开说过,第八季将会比前七季都要精彩,尤其是后期特效上面,将会加大投资成本。然而,目前为止,第八季的发布时间还没得到官方确认,不过据可靠消息称,HBO为了让《权力的游戏》有一个完美的收场,第八季在制作上将会更加精良,从细节到特效要求都会一一把关,因此拍摄时长预计会增加,最后一集也将可能延迟到2019年上映。

剧本泄漏剧情遭剧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冰与火的对决

由于之前曝光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导致很多人担忧第八季在剧情上是否会有所改动,一旦改动的话,可想而知,我们又得往2019年后面挪着计算日子。对此,詹姆·兰尼斯特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的透露。

另有粉丝猜测,很大的可能是剧本不会再改了,因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已经被马丁拍板,而且拍摄计划也已经做好,对于第八季剧情的泄露,HBO也很无奈,预计将会在剧情上进行小的调整,不会进行过多的改动,所以不想被剧透的朋友们,要忍住自己的手。

其实,即使剧情被剧透,只要演员们在线,怕什么?还能做好提前预备纸巾的计划。对此,你们怎么看呢,下一季,凛冬已至,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