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终结,而要在明年10月才开拍的第八季,剧情已经提前曝出,关于其他人物的结局,相信大家已经在其他地方上看了很多了,小编不赘述,只简单理下几个重要人物的结局。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布兰竟成最大boss, 与龙母之女对抗

龙母:这个名单加起来长到会让人想睡觉的重要人物,对,在第八季领盒饭了,是为了生下与雪诺的孩子,这个孩子后面有重头戏哦,小编待会再讲,然后就是龙母的结局有点小惨,为了让雪诺与夜王在战争中取得胜利,她让雪诺把龙和军队带走,而她所在的龙石岛则兵力虚空,瑟曦这个傻逼,对,她就是,直接派兵将龙母的尸体夺走,幸好不是被瑟曦干掉的,不然便宜了瑟曦,挂在君临的墙上,那群君临的暴民又对着这个我们最爱的龙母扔便便,殊不知自己将要大难临头。对了,龙母生下女儿是由山姆接生的,说到这里,小编觉得这部剧的牛逼之处就在于,每个人物在后面发挥的作用其实在前面都有铺垫,比如说山姆治好了乔拉的灰鳞病,现在帮龙母接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布兰竟成最大boss, 与龙母之女对抗

瑟曦:这个太过短见的女人,是被艾丽娅——二丫干掉的,用的武器就是小指头送布兰,布兰又转送给她的瓦雷利亚钢那把小短剑,还有就是被珊莎发现的面具。她易容成能够接近瑟曦的角色,将她名单上的这个人直接除掉了。对了,瑟曦怀的詹姆的孩子,随着詹姆的离开也流产了,而瑟曦同时也睡服了攸伦,让他为自己效力。论这种睡服男人为自己效力的能力,这点瑟曦其实是不如龙母的,至少龙母睡的都是关键角色,重要人物,而且至少都没那么恶心,也没那么丑,至少睡得也还算是开心的,带着感情的。而瑟曦真是要走投无路了,连攸伦这种人渣也要奉献,果然是在君临城裸走之后,就破罐子破摔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布兰竟成最大boss, 与龙母之女对抗

对了,对于攸伦这个人也是,野心比较大,瑟曦死后,短暂的去做了七国之王,铁王座的凳子可能还没坐热,就会被干掉,至于是雪诺他们,还是夜王,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