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播出了7季,一季一年,而这还不是结束,据报道,最终季第8季有可能是在2019年播出,能留下的都是铁粉了,一剧追10年呐!话不多说,奉上网传黑客剧透的最终结局!无论真假,先睹为快!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曝光,果然出人意料,剧迷们表示很不满意!

君临城,龙妈的尸体被挂在城墙上,民众向她的尸体扔粪便嘲笑,科本告诉色后龙妈已死,色后大笑并为胜利痛饮,但喝完酒后觉得发晕,这时科本摘下面具,原来二丫和猎狗早已潜入君临城,二丫杀死并假扮成了科本。色后命令魔山杀死二丫,这时猎狗赶来,猎狗与魔山对决,二丫用布兰送她的匕首杀死了色后,猎狗则击败了魔山,并趁他头盔掉落时,用火点燃了他的脸,随后猎狗、二丫逃离了红堡。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曝光,果然出人意料,剧迷们表示很不满意!

攸伦回到君临城,发现色后已死,假装为色后悲伤,随即在君临城加冕为国王,同时他和众人商量着如何对付囧,并向各大领主放出渡鸦让他们宣誓效忠,否则就带领雇佣兵将他们逐一消灭。

囧回到龙石岛发现龙妈已死,悲伤不已,山姆将龙妈所生之女交给囧,取名莱安娜(琼恩母亲的名字),詹姆、波隆、詹德利、提利昂和洋葱骑士得胜归来,囧告知众人龙妈的死讯,提利昂悲痛欲绝,这时雅拉(席恩的姐姐)抵达了龙石岛,雅拉将自己逃出攸伦魔爪但失去军队的事情告知囧,囧询问小席恩的状况,雅拉回答席恩在尸鬼到来前被攸伦所杀。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曝光,果然出人意料,剧迷们表示很不满意!

囧、詹姆、波隆、小恶魔、乔拉、三傻、詹德利、洋葱、弥桑黛、山姆、雅拉齐聚龙石岛商议讨伐攸伦。山姆认为是攸伦杀了色后称王,众人都认为他没资格统治七国,他们需要一个新王,这个时候山姆在众人面前说出了囧的身世,指出囧是铁王座的第一顺位继承人。众人同意囧称王,最终囧在龙石岛称王。

小恶魔、弥桑黛、戴佛斯、山姆和莱安娜(琼恩的女儿)留在了龙石岛。囧带着詹姆、詹德利、波隆等人进攻君临城,君临的城墙上龙妈腐烂的尸体还挂在城墙上,兰尼斯特军队首先登陆开始进攻,黄金团守卫城墙。两名黄金团战士骑着大象冲进兰尼斯特军队中,北境军队加入战斗协助兰尼斯特,同时多斯拉克骑兵也加入战斗。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曝光,果然出人意料,剧迷们表示很不满意!

囧骑着卓耿烧死了战象,攸伦命令手下人用重新制造射龙毒蝎攻击卓耿,他共有三架巨弩,卓耿躲开了一箭但被另外两箭击中双翼,摔落地面。囧试图带卓耿进入龙穴(因为卓耿受重伤、很难继续飞行)。攸伦和他的军队前往龙穴去追杀囧和卓耿,波隆和詹姆发觉攸伦的行踪,带着雅拉和詹德利尾随他去龙穴,此时詹姆忽然想到龙穴之下还埋藏着大量野火,如果卓耿喷出龙焰,野火会烧死那里的所有人。

龙穴中,攸伦和囧单挑。詹姆、猎狗、乔拉冲入龙穴援助囧,波隆不愿冒险待在了原地。詹姆从背后捅伤攸伦,乔拉和猎狗则与剩余的黄金团战士搏杀,这时黄金团佣兵向卓耿投掷长枪,卓耿释放烈焰,引发野火爆炸,囧、猎狗、詹姆和乔拉等进入龙穴的人全部丧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