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铁王座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大结局)

开头在龙石岛开头,詹姆,波隆,小恶魔还有洋葱骑士得胜归来,艾德姆返回奔流城,囧告知众人龙妈的死讯之后,小恶魔非常悲痛,两个人单独的有一次谈话。

这时雅拉抵达到了龙石岛,并且带来了席恩在尸鬼到来之前被攸伦所杀的事情。

在君临城,龙妈的尸体被高高的挂在了君临城的城墙上,民众向她的尸体扔排泄物并且嘲笑。二丫和猎狗在得知囧即将带领大军讨伐攸伦的消息,二丫想留下来助囧一臂之力,猎狗起初不愿意帮忙,但见二丫执意要留下来,表示也愿意留下来帮忙。

攸伦对黄金团团长很失望,因为攸伦想抓住活的龙妈,并且商议怎么对付囧,然后给各大领主让他们宣誓效忠,否则将带领大军将他们一举荡平。

囧他们也在龙石岛商议怎么讨伐攸伦,山姆说是攸伦杀了色后,众人都认为攸伦没有资格统治七国,他们需要立一个新王,并且向众人透露了囧的身世。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红袍女巫在此前返回了龙石岛,她曾经劝过龙妈献祭自己的孩子保住自己的性命,洋葱骑士和詹德利都同意处死红袍女巫,红袍女巫要求死于火焰中,囧答应了红袍女巫的要求。

囧,詹姆,詹德利,波隆登船去攻击君临城,小恶魔,弥桑黛,洋葱骑士,山姆还有囧的女儿留在了龙石岛。

攸伦在君临的城墙上看到了远处联军来讨伐,龙妈腐烂的身体还挂在城墙上,兰尼斯特军队开始进攻城墙,黄金军团守城,并且黄金军团骑着两头大象加入了战斗,北境军队与多斯拉克骑兵也加入战斗协助兰尼斯特军队。

囧骑着卓戈巨龙加入战斗,烧死了两头大象,雅拉与詹德利也在奋勇战斗。攸伦命令手下用三个重新打造的巨弩射杀巨龙,卓戈躲开了一箭,中了两箭,向地面摔去。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与此同时,联军攻入君临城,开始加入巷战,囧带领受伤的卓戈试图艰难的进入龙穴,二丫看到巨龙艰难的向着龙穴飞去,并且猎狗加入了联军的战斗,詹德利和雅拉以为攸伦在红堡然后向着红堡杀了过去,但其实攸伦带领者军队去龙穴追杀巨龙和囧,波隆和詹姆发现攸伦的行踪尾随攸伦到达了龙穴,此时詹姆突然想起来在地下还藏着大量的野火,如果卓戈喷火的话,会点燃野火。

二丫进入龙穴想帮助自己的哥哥,被囧给劝说走了,与此同时雅拉和詹德利杀入红堡才发现攸伦带领军队进入了龙穴。

攸伦冲入龙穴,与囧激战,詹姆,猎狗还有乔拉进入龙穴帮助囧,波隆不愿进入。詹姆从背后捅伤攸伦,乔拉和猎狗与剩余的黄金团士兵拼杀,这时黄金团向卓戈投掷长枪,卓戈向着黄金团喷火,引燃野火。龙穴里面的所有人全部丧生,没错,包括囧!!!!!!!!!!

消息传回龙石岛,小恶魔极为崩溃,所有人都为囧的牺牲悲痛万分。

二丫带着娜梅莉亚离开了维斯特洛大陆,前往厄索斯大陆。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接下来一晃三年以后,该交代能有幸逃脱编剧的死亡名单的人的命运了(因为马丁的书还没有电视剧快),在高庭,山姆成为了河湾国王,和吉丽过着幸福的日子。

临冬城,三傻和劳勃拜拉席恩的私生子詹德利结婚,艾德姆和艾德弗雷的女儿看着他们的孩子嬉戏打闹。三傻成为了临冬城和谷地的女主人,詹德利也恢复了拜拉席恩的姓氏,成为风息堡的主人。

在君临城,国王之手小恶魔给龙母和囧的女儿莱安娜(现任女王)讲着他们父母的故事,并且小恶魔和弥桑黛在一起了。并且好像有镜头,两个人做羞羞的事的镜头。

小恶魔和莱安娜站在维斯特洛地图上给莱安娜讲述七国的现状。

北境和谷地由三傻统治,风息堡由詹德利掌管,河间地由奔流城公爵艾德姆统治,凯岩城则掌握在小恶魔手中,山姆统治河湾地区,雅拉统治铁群岛。莱安娜询问多恩的状况,小恶魔告诉她,多恩现在由红毒蛇的一个私生女统治,这个女人嫁给了波隆(波隆终于愿望成真了)

小恶魔和莱安娜面向铁王座,小恶魔警告莱安娜权利的游戏可不是小孩子的游戏,当你处在权力的漩涡中,必然会付出一系列的代价,两个人凝视着铁王座。

整个《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最后的镜头给我们带到了遥远的北境,一名异鬼抱着布兰的身体走向祭坛,并且将一块龙晶刺入布兰的胸膛,随后布兰睁开了眼睛,眼睛里面闪烁着和夜王一模一样的光芒,然后将一个王冠带到了布兰的头上,WINTER IS COMING 。全剧终。

从这个版本的剧透我们知道,呼声最高的登上铁王座的人,都没有活到最后。

活到最后的主要人物,最主要的当然就是小恶魔了,然后三傻,詹德利,二丫,波隆。主要人物能主导剧情走向的几乎十有八九都死了。我只能说,有一部电视剧,光死人,然后大家米的不行。

好啦,以上就是据说是黑客透漏的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如果大家认为对,那么点一波关注,如果认为不对,那么指正错误,然后在点一波关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