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鹰巢城

几个异鬼头领在远处看着尸鬼大军马上就要击溃谷地骑士,夜王骑着冰龙,这只冰龙与雷戈的打架中瞎了一只眼睛。

布雷尼,罗伊斯,詹德利继续率领着军队苦苦支撑,罗宾.艾琳(就是那个天天吵吵看人飞的那个小B崽子)在逃回鹰巢城时被冰龙喷死了。尸鬼最终还是攻入了鹰巢城,独眼冰龙喷出的龙炎将罗伊斯和谷地骑士化为灰烬,就在这时囧骑着卓戈巨龙来到战场,兰尼斯特家族军队和徒利家族军队还有北境军队三路联军也来到这支援战场。

大片的尸鬼在伊耿喷出的龙炎下化为灰烬,波隆用两根龙晶长枪杀了一名异鬼,布雷尼独自迎战一名异鬼被长枪刺入腹部,看到此景的詹姆开始变得疯狂(因为据说在第八季的前几集两个人做了羞羞的事)。詹姆冲上前杀了异鬼,看着正在死去的布雷尼悲痛万分,布雷尼临死前让詹姆答应保护二丫和三傻的安全,詹姆发誓要保护二丫和三傻的安全,随后布雷尼死在了詹姆的怀里。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在君临城,二丫还有猎狗和娜梅莉亚潜入进来,准备要刺杀色后。

在龙石岛龙妈开始分娩,山姆,弥桑黛在一旁助产,而此时黄金团已经登陆,熊叔(乔拉.莫尔蒙)率领着为数不多的无垢者和多斯拉克人抵抗入侵,结果无奈于人数不多,节节败退,乔拉退回宫殿发现龙妈难产,山姆说大人和小孩只能保一个,乔拉希望龙妈活,但是龙妈坚持要保小孩,最终龙妈生下了一个女孩,取名莱安娜,也就是囧亲生母亲的名字。此时攸伦率领黄金团马上就要攻入宫殿内,乔拉眼看着龙妈渐渐地向死亡迈进,向龙妈表达了爱意,龙妈痛苦的拜托乔拉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并且请求乔拉结束自己的生命,乔拉不忍下手,最后瓦里斯一剑刺穿龙妈的心脏。

在鹰巢城,几个家族的首领带领者联军击退了尸鬼大军,夜王骑着冰龙试图进入鹰巢城,但是被詹德利用一根龙晶长枪击伤,从空中坠落,囧骑着卓戈巨龙赶来喷出龙炎给夜王最后一击。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在龙石岛,黄金团团长进入宫殿,逼着瓦里斯交出龙妈,在发现龙马已死,黄金团杀死了瓦里斯,将龙妈的尸体带回了君临城交给了色后,乔拉,山姆,弥桑黛带着龙妈的孩子躲了起来,等到黄金团离开后,他们才偷偷的出来。

在君临城,色后,魔山,科本学士出场,科本告诉色后龙妈已死,色后为了庆祝胜利举杯痛饮,色后喝完酒后开始头晕,然后科本摘下面具,原来是二丫假扮的科本,色后命令魔山杀死二丫,这是娜梅莉亚和猎狗赶来,猎狗和魔山决斗,并且杀死了魔山,而且是趁着魔山头盔掉落的时候,用火点燃了他的脸。(所以说这个剧透还是比较真实的,因为符合了喜剧的一贯思维,猎狗这个心底隐藏着善良的人,最终用火结束了带给他一辈子阴影的哥哥)。娜梅莉亚咬伤了色后,二丫用匕首割开了色后的喉咙。至此,最主要的主演领了便当。随后二丫和猎狗还有娜梅莉亚逃离了红堡。攸伦回到君临发现色后死后,假装悲痛,实则暗喜。

一开始我是猜测詹姆越来越受不了色后的残暴,最终用剑杀了自己心爱的姐姐,情人,还有自己的女王。弑君者的命运在此笼罩在了詹姆的身边。 我一直以为这个结尾还是不错的,看来是我没猜对。

囧回到龙石岛得知龙妈已死悲痛万分,乔拉把囧的孩子交给了囧。与此同时攸伦在君临城坐上了铁王座,加冕为王。

本集就死了一对从头到尾的主要角色。用马丁的话说: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别急,更加高能的还在下一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