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最近HBO频繁的遭到黑客的攻击,目前为止第七季的第四集和第六集均遭到泄露的命运。据传,近几日黑客再次在网上发布了重磅炸弹,一连发布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六集的剧本。我大概把第八季的大结局按照网上流传的版本给整理了出来,以下是《权力的游戏》的最后的大结局,各位看客,前方高能,虽说是网上流传的版本,但是本人看完还真是有点符合这部剧的尿性程度,建议厌恶剧透者慎入。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西班牙龙脊海岸成为第七季的拍摄地

再给大家介绍大结局之前,先说一下大概第八季前四集的剧情,根据网上流传的版本,前四集主要讲述了异鬼南下,把临冬城和奔流城都攻打了下来,布兰,托蒙德,波德瑞克,闪电大王,灰虫子,莱安娜(就是那个熊岛的小当家),雷戈(龙妈的一条龙),席恩,梅拉(就是一直守护者布兰的小美女),全部战死。囧率领着剩余的北境军队,罗伊斯带领者谷地骑士,詹姆率领着兰尼斯特军队,艾德姆(就是血色婚礼的新郎)率领着河间地军队一起退守鹰巢城。准备和异鬼大军做最后的决战。龙母因怀了囧的孩子,没有参加战争,而是留在了龙石岛。而攸伦为瑟曦找来了雇佣兵黄金团,并且命令攸伦去攻打风息堡(拜拉席恩家族的城堡),以便异鬼攻来时能及时的退却,攸伦轻松的攻打下了风息堡。并且听说龙妈在龙石岛,防守空虚。就带领着黄金团去进攻。

黑客这次泄露了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剧本 谁最终登上了铁王座?

以下是第五集和第六集外网上流传的影印本,所以真实性还是很高的,并且也符合了《权力的游戏》这部剧杀主演的一贯风格。

第八季的第五集时长差不多在100分钟左右。

上面说了,由詹姆,艾德姆,囧,小恶魔率领的徒利家族,北方联军,以及兰尼斯特的狮军,昔日的敌人,现在变成了盟友一同向着谷地进发,谷地骑士罗伊斯在鹰巢城备战,同时攸伦率领着黄金团向着龙石岛进发。

尸鬼大军抵达鹰巢城(移速终于加快了),罗伊斯率领谷地骑士手持龙晶长矛仓促应战,敌不过尸鬼大军,尸鬼大军很快攻到血门。

在鹰巢城内,三傻,詹德利,布蕾妮出场。詹德利向三傻告别加入战斗,布雷尼表示也要加入战场,三傻希望布雷尼留在自己身边,布雷尼表示能保护你的最好方法就是阻止尸鬼大军进攻鹰巢城。三傻拥抱布雷尼,感谢她为史塔克家族所做的一切。随后布雷尼加入战斗。

在龙石岛,攸伦带领着黄金军团入侵龙石岛,龙妈命令不多的无垢者和多斯拉克骑兵抵抗入侵,瓦里斯劝龙妈离开龙石岛,但是龙妈害怕孩子随时会出生,选择留在岛上,山姆和弥桑黛焦急的等待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