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想给差评?《金刚:骷髅岛》导演乔丹狂怼网友吐槽

导演:别亵渎艺术

想给差评?《金刚:骷髅岛》导演乔丹狂怼网友吐槽

导演各个击破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很多人爱看对电影的吐槽,油管频道CinemaSins(简称CS)的著名视频节目《Everything Wrong With XX》就会吐槽各种影片,最近他们说了《金刚:骷髅岛》。而该片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简称JVR)做了很详细的回应,称批评得没技术含量,还截图了节目中一些吐槽并一一反驳。

沃格-罗伯茨发推特说:“为什么这类视频让人非常恼怒?因为它们通常漏洞百出,而创作者总认为比你聪明。…就像特朗普能在镜头前说谎话,总有一部分人听他的,CS同理。…我喜欢看影评,也认可各种能谈到点子上的负面评价。…我想对每个认为这个视频激怒我的人说,并没有,我只是想指出一些显而易见的错误。…我拍电影是因为我热爱它,然而这些人就是要对你热爱的艺术高唱反调,然后从中获益。”然后他一张张发布该节目截图,并回应截图上说到的槽点。详细:

CS的吐槽:飞机在这个混蛋着地4秒之前刚坠机!年轻汉克展现了他暴风兵(《星球大战》角色)般精准的射术,尽管他可以直接走近另一位当时没携带武器的飞行员,然后近距离开枪。

JVR的回应:这种评论简直让我抓狂,这段戏本来要的就是“荒谬”感,你们可以去抓着《低俗小说》讨论讨论那次Vincent Vega和Jules Winnfield为啥没中弹。

CS:看起来这部片花费了一半成本做雨景,并确保重要场景都在下雨,好让我们听不见那糟烂的台词。

JVR:毫不夸张——这个场景之后就再也没有雨景了,整部片一共只有两场雨戏。写这解说词的人毫无公正可言。

CS:科尔对如此大阵仗的爆炸并不兴奋,只是高兴导演选中他来展现“墨镜反射出正在进行的浩大毁灭工程”这个镜头。

JVR:你认真的吗?这人根本就不是希亚·温汉饰演的科尔,不如真正看过影片后再来发表高见?

CS:真羞耻啊,片中告诉我们越战时期的每一首歌听着都像“越战电影会选用的套路歌曲”。

JVR:片中选的一些歌是从来没有批准在电影里用过的,比如Jorge Ben – Brother这首歌(放链接)。这种蠢话你也能大声说出来。

CS:你就不能把那个人掉进金刚的血盆大口里这个镜头拍到底吗?还是太恐怖了?但之后明明有个很直白的镜头是某人身体被蜘蛛腿对穿。

JVR:这叫作“匹配剪辑”或“图形押韵”,所以是的,我是可以完整展现出来的,这和之后那个镜头毫不相关。

CS:就是好奇:如果一座岛屿有这样大的名声,为何现在才被发现?

JVR:因为没有船只可以接近这岛,所以只有我们在1970年代时能用卫星对地面拍照后才有所了解。

CS:台词“记住我的话,华盛顿今后再也没有像这样混乱的时期了。”哈哈,真是个廉价的笑话,这句话可以代入任何一段政治时期里,然后每个懂行的人都会呵呵一笑,因此很廉价。

JVR:这个“廉价笑话”在这次美国大选之前毫无水花,而是折射出我们如今就像活在1970年代的黑暗镜像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