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在最新一集《权力的游戏》里发生了一件让我们非常意外的事,瑟曦告诉詹姆她怀孕了。

为什么会惊讶?因为瑟曦在小时候曾遇到过一个巫姬,她预言瑟曦一生只有三个孩子。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瑟曦的怀孕原来是个可笑的谎言?

瑟曦:“我什么时候嫁给王子?”

巫姬:“永远都不会,你会嫁给国王。”

瑟曦:“我会成为王后,对吧?”

巫姬:“是的,来日你将母仪天下…直到另一位比你年轻也比你美丽的女人到来,她会推翻你,并夺走所有你珍爱的东西。”

瑟曦:“我以后会有孩子吗?”

巫姬:“噢,当然。你有三个属于你的孩子。他们将以黄金为宝冠,以黄金为裹尸布,将来有一天,当你被泪水淹没时,你最小的弟弟将扼住你苍白的脖子,夺走你的生命。”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瑟曦的怀孕原来是个可笑的谎言?

从目前来看大部分的预言都印证了,接下来就该是瑟曦生子和终结的方式了。

按照这个古老预言的线索来看,瑟曦不可能会生下第四个孩子,她要么会流产、怀死胎,要么以怀孕的谎言来欺骗詹姆。

她为何要直接告诉詹姆自己怀孕了?因为她意识到詹姆正在离她而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