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星爵夫妇婚变后3亿身家待分 婚变原因是什么?

克里斯普莱特和安娜法芮斯

台湾媒体报道,“星爵”克里斯普莱特(Chris Pratt)上周一(7日)和妻子安娜法芮斯(Anna Faris)宣布分居,震惊好莱坞。他昨和一名金发女子搭私人飞机离开洛杉矶,安娜法芮斯则是被拍到面无表情独自开车外出。英国《太阳报》报道,克里斯的身家约2300万英镑(约2亿元人民币),安娜的财产也有1500万英镑(约1.2亿元人民币),合计身家超过15亿元台币(约3.3亿元人民币),两人一旦打起离婚官司,儿子杰可的抚养权和赡养费势必成为焦点。

他们结婚8年,在人前十分甜蜜,上周一突然宣布分居,让粉丝心碎震惊,哀号“黑色星期一”、“爱情已死”。他在婚变后昨首度公开亮相,出席美国青少年票选奖(Teen Choice Awards),以《星际异攻队2》领取最佳科幻片男星,随后被拍到搭私人飞机离开洛杉矶,同行的还有一名金发女子,外界不知道他目的地为何,也不知该名女子是助理或是剧组工作人员。安娜在婚变后蛰伏一星期,昨戴墨镜开车外出,一脸漠然。外传他俩虽然分居,但现在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或许还有挽回的机会,稍早也有消息传出,安娜想再生宝宝,但老公拒绝,导致婚姻危机。另有友人指称,他们婚变的关键在于克里斯的演艺事业近年一飞冲天,但安娜的事业却卡关,现在也接不到大制作和好角色,他们交往至今一直和彼此竞争,安娜原是事业表现强势的一方,现在却远远落后老公,让他们渐渐产生隔阂。

安娜4月出席老公在洛杉矶“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留名的典礼,曾表示:“我其实是这一切的受益者,因为我每天都可以跟这个超棒的男人相处,我知道如果换个环境,我们不是如此幸运站在这里,享受好莱坞生活,我们会在树林里开心地过日子。”言谈间吐露她想远离镁光灯的心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