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如果说《权力的游戏》中,让我觉得最意想不到的剧情,应该就是瑟曦用野火怒炸大教堂,最后自己登基的剧情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瑟曦·兰尼斯特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女疯王的。

《权力的游戏》:被预言操纵了一生的女疯王

说到瑟曦,就要先说关于她的预言。孩提时代,瑟曦曾找到巫魔女预言自己的一生。这个预言可谓是影响了她的一生。

预言中,她和王子(雷加)的婚事告吹,会成为皇后,拥有三个孩子,孩子会登上王位,但都会先她而去,最终她会被一个更美丽更年轻的女子取代,并且被兄弟杀死。

《权力的游戏》:被预言操纵了一生的女疯王

回到本剧,瑟曦和孪生弟弟詹姆一直保持不伦关系。她和劳勃名义上的三个孩子,其实都是她和詹姆的孩子。这个秘密,却成为全篇的引子。

奈德入朝,追查琼恩·艾林死因中发现了这个秘密,他愚蠢的希望瑟曦能够带着孩子逃跑。瑟曦拒绝了他,但也没有坐以待毙。她设计让劳勃在狩猎中意外死亡,并且迅速组织人马发动政变。

《权力的游戏》:被预言操纵了一生的女疯王

她轻巧的撕毁了劳勃的遗嘱,并且将奈德以谋逆罪丢入大牢。她自封摄政太后,重组御前会议,总领朝政。然而她没有意料到自己无法掌控二乔,最终奈德处斩,狮狼掐架,叛乱并起。

《权力的游戏》:被预言操纵了一生的女疯王

小恶魔来到君临出任代理首相,用其精湛的权术一层层的把瑟曦的权力收回。随着弥赛菈被送往多恩,本就痛恨小恶魔的瑟曦发誓要他付出最爱之人被夺走的代价。

《权力的游戏》:被预言操纵了一生的女疯王

黑水河之战,瑟曦先是让人把二乔拉回了房间,自己带着托曼坐在铁王座上带着毒药准备自杀。泰温带着狮子和玫瑰的联军及时赶到,加上小恶魔的顽强抵抗,君临之围被解。

泰温执掌大权,为了联合玫瑰家,把瑟曦许配给了百花骑士洛拉斯。然而瑟曦对此十分抗拒,她只希望自己留在君临陪伴她的儿子。

《权力的游戏》:被预言操纵了一生的女疯王

失去了一只手的詹姆终于回来,但是瑟曦对他十分冷漠。詹姆不在的那段时间里,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她都一力承担,她对她所爱的男人,失望至极。

二乔在婚宴上被毒杀,瑟曦认定小恶魔是凶手。她积极的安排证人,企图置小恶魔于死地。小恶魔在审判时提出比武审判后,她找到了魔山做她的代理骑士。最终,奥伯伦托大,小恶魔被判死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