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剧《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归后,剧迷们最热衷讨论的话题依然是“不知道这集的屠刀会落在谁的身上”。

原著作者兼剧本顾问乔治•R•R•马丁在最初创作《冰与火之歌》时曾表示,要写出一本让读者每翻一页,都要为自己所爱角色的安危感到担忧的作品。

《权利的游戏》最虐心死亡排名前十名,第一不是雪诺、而是他

据统计,算上复活的琼恩•雪诺,《权游》前6季中死去的核心角色共23个,知名人物130人,以及无名小辈和各种动物不计其数。在这些挂掉的角色中,有人是罪有应得,而有人的死却让观众惋惜不已。

下面我们盘点了剧中最虐心的十大死亡场景,排名第一的不是血色婚礼上被屠杀的史塔克家族,不是被守夜人兄弟捅了数刀的雪诺,也不是被父亲活活烧死的希琳公主,你能猜到他是谁吗?

10. 艾德•史塔克

《权利的游戏》最虐心死亡排名前十名,第一不是雪诺、而是他

艾德.史塔克

作为狼家家主、北境之王、君临首相,艾德•史塔克是一位头顶良知和荣耀的正义之士。他对挚友一生忠诚,受好友劳勃•拜拉席恩国王之邀前往君临辅佐王权。

劳勃遭人设计不幸去世后,艾德坚决反对瑟曦王后与其弟乱伦而生的王子乔弗里继位,拥护真正拥有继承权的王弟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然而,艾德轻信了小指头,在关键时刻惨遭背叛。为了保护君临城里的两个女儿,他听从瓦里斯的建议,承认子虚乌有的叛国罪名,却还是被乔佛里斩首。

艾德•史塔克英雄一世,却因不谙权谋之术,在君临城险恶的权力斗争中身首异处。

9. 临冬城老学士鲁温

《权利的游戏》最虐心死亡排名前十名,第一不是雪诺、而是他

鲁温

鲁温是临冬城史塔克家族的学士,他睿智仁慈,德高望重,史塔克家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他接生的。当席恩•葛雷乔伊背叛罗柏•史塔克,攻占临冬城后,看着席恩长大的老学士劝说他不要一错再错,尽早归降罗伯,但是席恩觉得自己已无路可退。

小剥皮拉姆斯•波顿前来围攻临冬城,席恩遭手下背叛,在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后,他被手下打晕在地。正当鲁温想要上前劝阻时,叛徒一枪刺穿其腹部。

临冬城被大火烧毁,躲在密道逃过一劫的布兰•史塔克和瑞肯•史塔克在心树林发现了奄奄一息的鲁温。老学士在弥留之际请求女野人欧莎务必保护好史塔克家的两个小儿子,最后,让欧莎结束了他的生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