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国有线电视频道HBO对外宣布,有黑客从他们那盗取了1.5TB数据,其中包括《权力的游戏》未播出的剧集信息。

目前已经在网上发布的被盗内容包括《球手》和《104号房间》的未播出剧本,下一步很可能就是《权力的游戏》。

HBO摊上大事了,我们有可能提前看完《权力的游戏》

在黑客盗取数据后,HBO大约2500名员工收到邮件,称“你们的系统已经被黑了”,不仅如此,黑客还给媒体发邮件表示:“一切都是钱的问题,我们已经与HBO高层协商了好几周,但他们违背了约定还试图玩弄我们,如今我们只剩下一个选择。”黑客声称他们正在和HBO的顶级竞争对手协商数据购买事宜,交易一旦达成,HBO将再也无法崛起。

HBO摊上大事了,我们有可能提前看完《权力的游戏》

在目前网上公布的一段视频里,黑客描述了《权力的游戏》第五集中将会出现的场景,此外还透露出他们花费了六个月时间来入侵HBO系统,而这已经是他们的第十七个目标,之前只有三家未支付赎金。

HBO摊上大事了,我们有可能提前看完《权力的游戏》

熟悉此类事件的朋友可能还记得,今年4月末,一个叫做TDO的黑客组织就在网上公布了《女子监狱》第五季的前10集内容。该组织声称,手里还握有包括《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杰西驾到》以及《极限特工3》等剧集和影视资源。

虽然不清楚此次事件是否来自同一黑客组织,但可以肯定的是,黑客的目标已经从传统影视公司转移到了电视网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