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剧权力的游戏以“没有主角的神剧”著称,上一秒还叱咤风云的角色,分分钟就在你眼前领了便当,搞得不少观众都是拿着速效救心丸追的新剧集。然而在不起眼的角落里,总有几个不被注意的角色,跌跌撞撞过得比主角还长,而且莫名其妙越活越好。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此排名不分先后。

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五个幸运儿:活得比主角长,混得比主角好

一,波特瑞克,这个看起来憨憨厚厚人畜无害的战五渣受气包随从竟然一路活到了现在,从绿叉河战役开始,中间经历过黑水河战役,逃出君临,追随布蕾妮等等一系列危险以后,现在在临冬城跟布蕾妮练练剑扯扯淡,倒也过的安逸。在君临小指头的妓院里令人津津乐道的一王三后免费大派送的情节,更是闪瞎了小恶魔和波隆两个老司机的眼,感兴趣的同志请自行回家再看一遍第三季的第三集。

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五个幸运儿:活得比主角长,混得比主角好

二,山姆,谁能想到这个胖胖的性格有些懦弱的胖子竟然姓塔利。正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作为一个典型的战斗废竟然成了8000年来第一个杀死异鬼的人。而且在拖着一个婴儿一个女人的情况下一路从境北逃到学城。途中还顺手偷走了老塔利的瓦雷利亚剑。并且在学士城成功的救了病危的大熊。老婆孩子装备学位大满贯,不仅让导师刮目相看,好基友也眼看就要身登大统,真可谓是一路被圣光庇佑到今天,可以说是作者的亲儿子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五个幸运儿:活得比主角长,混得比主角好

不知道是不是效仿囧,艾迪也找了个红发野人做副手

三,艾迪,作为一个守夜人,忧郁的艾迪实在是有违整体的画风。活脱脱一个人形自走吐槽机,而这个人形自走吐槽机,全维斯特洛第一的段子手,一路开挂入选了游骑兵,虽说武力值勉勉强强,然而艰难屯里遇过鬼,野人群里打过滚,叛徒丛中不变节,从大风大浪中活了下来。最后囧雪一个复活就让钦点他成了多少人拼死拼活当不上的守夜人司令999代目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五个幸运儿:活得比主角长,混得比主角好

四,波隆,一个唯利是图的雇佣兵,为了自己的利益敢于挑战背叛一切。但是当风险过大时候就头也不回的自己保命去了。比如当小恶魔被囚禁在死牢,想将自己求生的希望寄托在多次救自己于危难的波隆。波隆却说,我挺喜欢你,但是我更喜欢我自己。之后头也不回的投奔了出价更高的瑟曦。直到这一季波隆凭着精明能干一跃成了兰尼斯特家族的陆军副统帅一路攻城掠地,最新一集更是开了人形外挂,操作从隔壁霍比特人剧组借来的大杀器,龙嘴下救了詹姆一命,一个朝不保夕的穷酸雇佣兵,全靠站队技能外加豁得出去,已经成了陆军统帅,兰尼斯特临时政府的大贵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更要命的是和对面势力的国王之手有着过命的交情,只要把持住自己,横竖混个开国元勋的节奏。

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五个幸运儿:活得比主角长,混得比主角好

五,詹德利,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这个名字是谁了。我提醒一下诸位看官,他理应姓拜拉席恩。没错,他就是一路被熟女梅姨调戏完又划了好几季船的那个傻小伙子。反观鹿家,劳勃已被自己老婆阴死,史坦尼斯不知道抽了什么邪风,烧死了自己亲生女儿以后被布蕾妮杀死在荒野,蓝礼早就被红女巫召唤的黑影杀死在营地。至于其他的鹿家人都被瑟曦屠戮殆尽,只有詹德利一路靠划船活到了今天,等回过神来,严格意义上来说,詹德利目前是风雨飘摇的拜拉席恩王朝最后的继承人,七大王国铁王座的国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