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X战警》暴风女和金刚狼曾经是恋人 两人吻戏被删

暴风女和金刚狼

《X战警》暴风女和金刚狼曾经是恋人 两人吻戏被删

《X战警:逆转未来》删减片段里两人的亲吻让人大惊

《X战警》暴风女和金刚狼曾经是恋人 两人吻戏被删

仔细看看以前,暴风女和金刚狼也有很多对视

《X战警》暴风女和金刚狼曾经是恋人 两人吻戏被删

或单方面凝视……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哈莉·贝瑞最近曝光了一个《X战警》电影版不为人知的官方设定,也解答了一个疑惑:她演的暴风女和金刚狼曾经是恋人。《X战警:逆转未来》删掉的片段中,有暴风和狼叔的亲吻,让许多影迷大惊。

而贝瑞近日在采访中确认:这是真事,“他俩真有过一段”。她和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把这个设定当做了角色们的背景故事:“我开玩笑说:怎么就没人爱暴风女?她有什么问题吗?没人看上她?所以,我们决定让暴风女和金刚狼有过一段,然后琴·格雷搅乱了一池春水。”她说暴风和金刚狼的恋情“很棒,但为时很短”:“当他决定说他爱的是琴,那导致了一个问题,那让暴风女非常伤心。但一个男人有两个女人,这种事暴风女不干。”消息一出,有影迷吐槽《X战警》系列男女关系太乱了:狼叔的女人都有多少个了?

(大空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