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在播放的第四集中,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被龙母骑巨龙大败兰尼斯特大军这一幕所惊到。在历经一连串的失败,同盟被灭。龙母发怒,亲帅巨龙带着野蛮马队突袭而来的场面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十分震撼。

在龙焰的迅猛攻势下,就算是训练有素的兰尼斯特大军也无法阻挡龙焰的威力,死伤殆尽。

詹姆是被波隆还是蓝道所救,落入河流当中,免于一死。

龙母威胁俘虏,小恶魔很无奈

在第五集的预告中,龙母率野蛮人俘获不少兰尼斯特士兵。

并威胁道:要么跪下臣服于我,加入我。要么拒绝我,被杀掉。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剧情图解 夜王已进军,双王继续内斗

从龙母的言语中透露着女王陛下的霸气与强势,就算一旁的首相“小恶魔”提利昂都无法反驳,只能默默的站在一边看着龙母发话,在看看自己的族人,内心充满了纠结与不舍。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剧情图解 夜王已进军,双王继续内斗

看着尸横遍野,满地被焚烧的兰尼斯特士兵的尸体,还有未被烧掉的兰尼斯特的家族族徽黄金狮子。整个场面对于“小恶魔”提利昂来说是那么的凄凉。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剧情图解 夜王已进军,双王继续内斗

龙母骑巨龙,吓唬雪诺

龙母的心愿就是坐上铁王座,不惜任何代价,也要完成这个世袭。成为一统七国的女王,号令天下。被胜利冲昏的头脑的龙母,则一心进攻君临城,早日登上王座。提利昂、雪诺等人的好心提醒,却遭来龙母的回绝,甚至恐吓雪诺。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剧情图解 夜王已进军,双王继续内斗

瑟曦信心十足,势不让出铁王座

君临城这边,瑟曦得知兰尼斯特大军在回君临城的路上被团灭的消息,不但没有打算投降,反而更加坚定准备与龙母决一死战,誓死不让出铁王座的宝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