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新《狮子王》沃德将成为狮子王母亲  卡尼为巫师配音

阿尔法·沃德为沙拉碧配音

新《狮子王》沃德将成为狮子王母亲  卡尼为巫师配音

约翰·卡尼为拉菲奇配音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真人版《狮子王》(The Lion King)的配音阵容非常强大!继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塞斯·罗根(Seth Rogen)等明星后,知名黑人影星阿尔法·沃德(Alfre Woodard)和约翰·卡尼(John Kani)也确定加盟。

沃德将为辛巴的母亲沙拉碧配音,她曾出演《绝望的主妇》、《孟菲斯节奏》等美剧,在前不久的Netflix美剧《卢克·凯奇》中气场十足。沃德也曾出演《为奴十二年》《安娜贝尔》《美国队长3》等。卡尼将配音举起小辛巴的山魈巫师拉菲奇,他堪称南非的国宝级演员,同样也在去年的《美国队长3》露过面。

真人版《狮子王》由乔恩·费儒(Jon Favreau)执导,目前已经敲定的别的配音阵容包括:

《亚特兰大》主演唐纳德·格洛沃为辛巴配音;

老戏骨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为木沙法配音,琼斯也是原版影片中木沙法的配音演员;

两位知名谐星塞斯·罗根和比利·艾希纳(Billy Eichner)为彭彭和丁满这对活宝配音;

脱口秀主持人、谐星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为为犀鸟沙祖配音;

影星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为大反派刀疤配音。

真人版《狮子王》目前正在洛杉矶拍摄,影片将与2019年7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