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已经播出到第七季了,从第一季到第七季,死了无数角色,也来了许多新的面孔。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下面这三个人,因为他们实在是太惨了。

《权力的游戏》最惨的三个人:詹姆第二小恶魔第三 最惨的是他!

第一位:奈德斯塔克

奈德斯塔克,临冬城城主,统领整个北境,和当时的国王劳勃拜拉席恩是过命的交情,堪比亲兄弟,后来还被任命为首相大人,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按理说,奈德斯塔克要权有权,要势有势,这样一个有权有势的人,最后竟然沦落到被人砍头,而且名誉扫地。如果奈德斯塔克知道他向乔佛里臣服后,仍难逃一死,他是否还会承认乔佛里是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如果奈德宁死不屈,起码会保住荣誉,不会落得个叛徒的名声。当时小编在看这一集的时候,心里想着奈德应该不会死吧?毕竟他已经屈服了,而乔佛里仍然下令砍掉奈德的头。奈德一世英名扫地,虽然他勇猛,正直,有治世之才,但在权力面前,却如此的不堪一击。也是在这一集之后,小编才真正领略到这部剧为什么叫《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最惨的三个人:詹姆第二小恶魔第三 最惨的是他!

第二位:詹姆斯兰尼斯特

从第一季开始,詹姆斯就背负着弑君者的名号。作为一个骑士,虽然他武艺高强,并且颜值无双,但没有任何人打心底里的尊重他。和自己的姐姐乱伦,为了掩盖自己的奸情而将布兰推下塔的那一刻,小编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然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小编慢慢发现詹姆斯真的不是一个坏人,他其实挺可怜的。第一次学人家做好事,就断了一只手~而后吐露心声,说他杀死疯王其实是为了拯救全君临城的人。然而这一切,注定不会有人相信,真相注定不能公诸于世。詹姆斯或许注定要背负这一世的骂名。

《权力的游戏》最惨的三个人:詹姆第二小恶魔第三 最惨的是他!

第三位:提里昂兰尼斯特

奈德斯塔克虽然名誉扫地,但好歹已经死了;詹姆斯虽然仍然没有洗清冤屈,好歹现在还和爱人在一起;但如若和提里昂兰尼斯特比起来,这二位已经是极好的了。提里昂出身贵族家庭,却因为是个侏儒而饱受歧视。这其中不仅有来自世人的,还有来自他亲身父亲和姐姐的歧视。被自己的父亲设计,娶了妓女为妻,要看着自己的妻子被人轮奸而毫无办法。保卫君临城一战后,以为终于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父亲和大家的认同。殊不知,这一切都是提里昂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被诬陷关入大牢,幸得哥哥詹姆斯相救,临别想去他父亲房间(小编估计他是想去搞点事),却意外发现父亲睡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又是一个妓女,且背叛了提里昂)。一怒之下,提利昂杀了往日的旧爱和自己的亲身父亲。试问,一个男人经历过一次这样的屈辱就应该难以忍受了吧?提利昂却经受了两次,并且还不得不杀死自己的生父,现在又要帮助龙母,向自己的家人(也许对他来说,除了詹姆斯都不算家人吧)复仇,这个人的一生,怎一个惨字了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