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鲜肉哈卷被曝第5度恋上维密女模特 被称小李第二

哈利·斯泰尔斯

小鲜肉哈卷被曝第5度恋上维密女模特 被称小李第二

秘密女模卡米拉

8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热门男团1世代(One Direction)成员哈利·斯泰尔斯(Harry Styles)近日演出电影《敦克尔克》,展现出演技天分,虽然近日行程满档,但仍抽出时间谈恋爱,他近来被曝出搭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女模卡米拉(Camille Rowe),这也是他第五次与维多利亚模特儿传出恋情。

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导,哈利于31日被拍到与卡米拉一起欣赏音乐会,两人全程互动非常热络,据悉哈利对女方十分著迷,在两人的第一次相处后,就决定要展开热烈追求。据知情人士称,“哈利与卡米拉才刚刚发展,他非常保护两人的恋情,有意要保持低调,但是他们看起来非常登对,而且都非常享受在2人的恋情中。”

事实上,哈利在7月上节目接受专访时,恋情险些被曝光,当时他应主持人要求戴上心电图测试器,当他看到卡米拉的照片时,心跳随即上升,随后他立即否认表示,‘我不认识她,但是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随后还用撒娇带过,‘我好讨厌你们啊!’没想到事隔不到1个月,他就被爆出搭上卡米拉。事实上,这是哈利第5次传出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女模谈恋爱,先前的女模对象包括Cara Delevingne、Kendall Jenner、Sara Sampaio与Nadine Leopold。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