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报警电话视频观看,查斯特自杀原因事件回顾。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时报警电话曝光,林肯公园主唱自杀身亡。第一发现人是他的女管家,去接他的司机拨打了911报警,司机向接线员冷静陈述情况,电话录音中不时传来女管家的哭号声……因为主唱去世,林肯公园日前已经取消了接下来的巡演。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杀报警电话全视频 查斯特为什么选择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杀报警电话全视频 查斯特为什么选择自杀?

7月20日,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家中卧室自缢身亡,享年41岁。

悲剧发生后,无数粉丝扼腕叹息,很多亲友深情缅怀。

查斯特曾在受访时透露,他从7岁开始遭到一名成年男子性侵,但却不想要寻求帮助,因为不想让其他人以为自己是同性恋,或者是说谎,进而导致这样的性虐待持续到13岁。

后来,实在痛苦的他和父亲谈及此事,发现该名加害者本身也是受害者,所以没有继续追究下去。但也因为这件事,他曾坦言多年来一直有想要轻生的念头。

性侵,无疑给查斯特带来身心的重创。

心理学家李雪说:容易被性侵的孩子,往往是对爱没有信心的孩子。

当查斯特被性侵后,没有一个充满无条件接纳和信任的家,让他毫无顾忌地诉说、求助和疗伤,无疑加剧了性侵之后的无力感与伤害程度。

深深无力感背后,恐怕与他从小就缺少爱和温暖的家庭环境有关。童年时来自家庭的爱和温暖,是一个人终其一生,生命最根源性的力量和滋养。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杀报警电话全视频 查斯特为什么选择自杀?

查斯特11岁时,父母亲离婚,监护权归父亲所有,但爸爸是名警察,经常不在家,哥哥姐姐几乎都已离家。他在学校也遭到排挤。

爱是孩子最好的盔甲:当孩子对自己任何时候都会被爱、被信任、被支持充满信心的时候,面对伤害与不公时,往往更有反抗和说不的勇气。

哪怕不可抗拒的伤害发生了,孩子也会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向家人求助,以最快地速度回到温暖的家庭,最大程度地疗愈创伤。

很多人说:当不好的事情发生后,不敢告诉父母,害怕得到的是再次的批评、否定、忽略或伤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