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曝碧昂斯雇6名保姆照顾双胞胎 每名保姆年薪10万美元

碧昂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7月27日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6月中开心迎接龙凤胎瑟尔与露咪出世,她和老公嘻哈天王JAY-Z宠爱双宝不手软,被曝聘请6名保姆24小时轮流照顾他们,每名保姆年薪10万美元(约人民币67万元),1年光是保姆费用就高达408万人民币,手笔令人咋舌。

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媒体:“双胞胎不会同时睡觉,所以碧昂斯决定每个宝宝需要3名保姆,各采三班制、8小时轮班。”他们的长女布鲁艾薇已经5岁,她也有两名专属保姆照顾。换句话说,他们家里共有8名保姆进进出出,齐力照顾3个宝贝。

根据估计,碧昂斯和JAY-Z夫妇合计身家高达11亿6千万美元,这点保姆费对他们来说算是小case。他们一家5口现在租住豪宅,据美媒报道,他们看上洛杉矶Bel-Air一户豪宅,市价约1亿3千万美元(约8.7亿元人民币),他们已出价要买,但尚未拍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